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erdeka车锁匙不见le==

昨天昨天
在sunway pyramid逛鸟6个小时
我的妈妈啊 脚要断鸟
买了
豹纹围巾
指甲油红色的
哈哈

我要擦红色的A______A

昨天昨天
我爸爸把车锁匙弄不见-。-
或者说是被人
我也没什么大反应
一声酱nia 0.0

然后我爸爸就去找guard咯
谈谈






就去吃晚餐先咯
去那个大人餐厅
我妈叫菜都叫到很麻烦-。-
那边的人直接beh tahan

然后
有一个男的 华人来点菜
他听不懂我妈讲什么
看着我=.=
我就摇头 抓头发==
你不要看着我啊
我也不懂==

我妈妈 讲什么
他听不懂
就一直看着我
我直接不会了咯
很好笑的是
我妈妈又会一直叫到他的woorrr==

然后然后
买单的时候
我妈 在看那个resit对不对
他在等的时候
看着我
瓦老 大老
ZOMOK看我不爽啊

要走了
我爸爸还是找不到锁匙
讲要搭taxi回家拿spare key
那个时候8点多鸟
我还是在sunway pyramid
=.=还一直走回那个大人餐厅那边
coz我要看那个男的 哈哈
他很好笑--

然后然后然后
在sunway pyramid看到很多帅哥
哈哈 我的最爱
我承认我爱看帅哥A_____A
而且是要
高高 白白的
哈哈=.=!

then
昨天我穿露肩衣
那个袖一直掉
害到我要一直拉--
麻烦

然后然后
昨天看到很多碎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兴奋
可是一件都没有买到==!

昨天昨天
拍了很多照片
迟点再post上来
昨天
还是戴眼镜--
化底妆nia
没有化眼睛==!

昨天昨天
原本要打给哥的
不懂ZOMOK
我在逛街的时候
就会想打给他==
可是
最后
我没有打到==
coz我不爽==!!


就酱==
然后弄到11点多才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