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感情 信任 委屈 感觉







=.=Hmm


我跟他是兄弟关系 永远~~
喜欢他 只是我单方面对他的感觉
我没有想要跟他怎样 或者说 有什么结果
兄弟关系 很好
永远酱维持下去 我不介意
无所谓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酱吗
没有酱复杂
有时候
我反而不想跟他开始
开始了就会有结束
结束了 会怎样
那时候 我跟他讲
我很像xxx他
我已经很后悔了
我不要跟他开始 就算有机会
我可能也不会答应
coz我怕
如果结束了 那我跟他就什么都不是了
你们懂没有
什么都不一样了
不要可怜我 不要担心
我没有酱值得同情 没有酱可怜
我很强大~~


我的选择 我的决定
I WILL NEVER后悔
永远~~~~~~
所以不要劝我了
盈~~
我懂你是关心我
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