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LONG TIME NO SEE=.=

HMM..
我这里最近冷冷清清的
只有盈盈
谢谢你拉 :目

最近没有怎样
没有乱乱想
没有想太多
我还记得那天我写的东西

昨天跟我朋友聊
唉-___-她 我不会讲了
那个男人让她喜欢了3年
告白过很多次 可是那个男人拒绝了
然后又跟朋友说喜欢她=.=
唉-___-

我回他的
〓对鲁 不是时候去想这些拉
〓其实没有你想的这么复杂把
〓我问你 你喜欢他吗
〓三年前 你喜欢他 有想过跟他会有结果吗
〓没有这么复杂
〓清楚你自己想要什么就够了
〓其他的不是你决定的
〓顺其自然拉
〓想酱多做酱多
〓没用的
〓他懂你喜欢他了
〓其他的就看他了
〓你的心意他懂了
〓你还想什么
〓就算你觉得他是喜欢你的
〓可是他回你的时候可能他否认了
〓他说他不喜欢你
〓那是他的决定
〓可能有什么原因
〓但那个不重要了
〓他回复你的就是他想要的
〓喜欢他
〓不一定要让他知道喜欢他
〓不一定要在一起
〓琳,你懂吗在一起可能就会有结束
〓结束了可能你跟他什么都不是了
〓会很尴尬
〓现在酱 朋友不是很好吗
〓你可以继续的喜欢他
〓在乎他
〓为他做任何的事
〓支持他
〓让他懂 有什么事有你在乎他酱 可能就够了
〓在乎他
〓支持他
〓是你单纯想要为他做的
〓不是一开始你酱做
〓只是想要让他懂

昨天跟她讲的也是我现在在做的=]

要考PMR的
下个星期wor
加油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