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y 3, 2011

2 / 5 补假 =D

HeyHey , 我只有30分钟给我打这篇的日记
所以 , 要快要快要快 !!!!
不要讲废话了 , 不要讲废话了 , 不要不要 !!!

Okay , 星期一补假 , 和表妹去了Sunway Pyramid =D
3点快四点钟了 , 我都还没吃午餐
去厕所帮她戴隐性眼镜戴了半个小时 , 饿死我了 !!

最后 我们到Gas Online享用我们的午餐 ^^
记得我说过 , 以后我去Gas Online都要点那超好吃的鱼头米粉
这次去 , 真的我点了鱼头米粉 , 太美味了 !!



逛街逛街 ^^




这Baby超可爱的 !! 可惜我要偷拍他时 ,
他爸爸就带他走了 TT



后来 , 我们到了戏院
原本要看那套Rio的阿 , 这么辛苦排队到Caunter
他竟然说没票了 TT



所以 !!
我们就去玩这个 !! Muahahahaha



不好玩的拉 ! !
不到2分钟我的就Game Over 了 =(



补偿我被打败的心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 吃 !!! XDD






最后 ,
回家之前 , 我看到了这个为日本折福的东西
就拉了爸爸还有表妹去折 XD
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我贪玩不是我得空过头

这是我想做很久的东西了 =))))





回家 , 睡觉 ! :)


最近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
一下开心过头
转头5秒不到 ,
样子就像右边的一样了 =(
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 不喜欢没事做
那让我感到 , 很孤单


我 , 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 傻样
脸越来越圆 , 越来越好捏了 .__.

最后分享两张很可爱的照片给大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