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Random Post #0303am


现在是 0245 am 我刚起床 早安哈哈




小时候对药丸超抗拒, 宁愿咬碎 也不敢吞
觉得这麽大粒怎麽可能吞得下 会卡在喉咙卡在喉咙 啊啊啊啊

不过,话说
咬碎的药丸真的好恶心 想到就觉得好苦

我以为我一辈子吃药丸都要用咬碎或者热水融化它, 可是不知不觉这包已经吃了两个星期
是用吞的 用吞的噢 A___A

小儿科嘛 手板眼见功夫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可是现在就出现每天忘记吃 或者懒惰吃药的现象
还有好多,吃了完也不懂还要不要拿 emmmm

不过要是吃了会好,我会把吃药当作是件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神经病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去剪了一个很noob的刘海,它现在在一个很noob的长度
整个人就是很noob 哈哈哈哈

现在是0255 am 我已经写完了

huh?!

哈哈哈哈哈哈 再过几天有些东西做了再PO上来 :P 

OHHHHH 再分享一个很noob的东西

我很'聪明'的今年想要做一个马的图案贴在墙壁 *cny decoration

然后就花了几个小时啊 慢慢剪慢慢排慢慢订

出来的结果 姜姜姜姜~~

变成了一条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