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SWEET 18 BIRTHDAY JAVENE 2013


1229 HAPPY BIRTHDAY TO JAVENE TER
YOU ARE FINALLY 18 Y/O, BUY BEER NO NEED KENA CHECK PASSPORT/IC ADY
 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对那件事很耿耿于怀啊我没有啊哈哈

今年生日在SETAPAK度过了大半天
生日在星期天,我连前一天是星期六也忘记了 AISHHHHH
可能真的人越大生日变得越不重要吧 :(

我完全不觉得会有人来跟我庆祝啊 所以我已经是穿好睡衣
趴在床看MY盛LADY 头发又乱
OH 说到 MY盛LADY 20集 两天看完~ 呵 我有睡觉吗

然后呢就有人 12点打电话来说他在我家楼下要来拿东西
我的表情 : .____.
然后再往下看看自己的打扮 .____.  
HUH?! 啥小 ?!
我觉得那整个过程从在房间 到在楼下拿給他的过程都很blur 哈哈哈哈
他突然出现我已经很吓到了 然后说礼物忘记带 
这麽重要的东西怎麽可以忘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 谢谢过几天记得给我XD

然后沿路走回去 WECHAT就有人发生日歌录音
边走回家边笑 哈哈哈 后来就是一直要求别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哈XD

晚上呢家人就来接我去庆祝了XD
生日对我家来说还蛮重要的,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跟朋友庆祝过 -___- 算了

BIRTHDAY DINNER AT -  
THREE LITTLE PIGS&THE BIG BAD WOLF


when the sky goes down
three little pigs go home
and the big bad wolf comes out .... 


第一次来这里 也是个想要来很久的地方
应该说第一次来bangsar 现在会了 我要常来这个美食天堂XDDD 


 有蛋糕我是知道了的
可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居然站一排 然后拿着蛋糕很兴奋的唱两次生日歌
我是完全目瞪口呆 .____. 哈哈哈哈哈哈有过生日的feel终于



因为前一天五点才睡,然后一整天到晚上才吃早餐
我家人看到我的样子就是 你发生甚麽事?!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偷吃旁边一粒粒的巧克力XD)



THANKS TO TER FAMILY <3>

I ATE 6 PIECES OF CAKES IN 3 DAYS AND I HATE CAKE SO MUCH NOW! ;)

隔两天后姐姐又带我来了bangsar
就是昨天啦~ 31 DEC 2013

@ ANTIPODEAN


很好吃! 尤其是香肠 完全吃得出是手工的 不是超市买的!
而且很很大一份,之前觉得不就是普通的早餐不直得 现在觉得完全超值!


SECOND STOP DIP&DIP

已经听说很久 我终于去了!
一进到店就有浓浓的巧克力香味 有点像FAMOUS AMOS的香味


只是闻一闻巧克力香  头发没弄到没弄到XD

总觉得我牙齿有巧克力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