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NIGHT SAFARI 2013


I don't like quick blog post but I'm doing it right now!
Since is already 1.1.2014 and I'm still blogging about 2013 stuff (...)

这次去新加坡 还去了一个新的地方 Night Safari 夜间动物园
地点靠近 CHECK POINT 离酒店好远, 所以爸爸选择了类似旅行团的活动
有巴士到酒店接送来回 
可是可以选择的话 我还是建议自己去比较好 因为太。赶。了!
一上巴士导游就霹雳巴拉讲一堆待会儿的行程 只要是要巴士的时候我都在睡觉~哈哈哈哈 


整个Night safari的重头戏就是要坐上这个烂车 然后前面会有导游介绍和讲解給我们听
因为是夜间动物园 里面很暗,然后闪光灯是不应许的 因为会伤害到动物吓到他们
当然还是有不乖的游客 开闪光灯为了让自己可以拍到很清楚
新加坡是个很讲规则的地方啦~烂车连续停了三次 阻止他们拍
最后导游说 再这样~这个行程就取消了 载回我们回去

他们才乖 哈哈哈


大概要排队30分钟 这段时间当然是拍照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站这麽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可以选择不坐缆车 自己走着去看 
整个行程看完下来,我觉得自己好像在Discovery Channel里一样
看到那些从来没真正看过的动物 
那些很善良的动物其实很庞大 是你想象不到的庞大
它可以选择不善良 它转个身人类就倒了 ,所以要好好爱护动物 他们都好可爱!
尤其是那些肥肥的动物 像buffolo&hippo&piggieee

过后
因为导游安排的时间太短了,还有的动物表演show也full了 :(
只好去吃东西 然后闲逛一下就离开了 

买了一个很NOOB的眼镜,哈哈哈哈喜欢喜欢


妈妈好像小孩 一直要拍照哈哈哈哈


过后就看到一群人围上去看喷火表演,自己也叉上一脚
wooooooow 太强了 (Y) (Y) 看得目瞪口呆


突然发现好久没拍全家福了,这个要好好洗出来放在家了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