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剪头发==

我要剪头发-________________-
有出去我就剪-.-
不管鸟
我beh tahan我这个头

不爽中.....

给意见
我想顺便剪短一点 =.=
帮我看看

这个女的头发怎样-___________-
虽然感觉有点像戴假发==

有点像BY2








勿抄袭-.-

对不起 我抄袭鸟 A___A

2 comments:

  1. 不错美~
    可是他们是有SET的~
    如果你剪~
    就要天天SET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