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男人 again

唉-_______________-
最近是zomok
男人
男人
男人
男人
男人
男人
again
大家都在为男人烦


盈 小夏
我不懂要讲什么
不要伤心
鲁鲁~~ 疼你们
有什么事情 要跟我讲
不然 你们懂
我会担心你们的
不要想酱多了..


也是
我懂 你很阳光=。=
but一样
如果是怎么了 要讲
不好意思跟我讲
跟盈讲
不然在心里很辛苦的


你的我不懂是怎样的=.=
不要哭 男人一大把
而且你很美
一定可以找到爱你你也爱他的男人

我勒
你们不要担心拉
我不会有事的
想通了 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早上有看的话 应该懂(重要字我删了)
我之前是要死了
THEN 现在
I M BACK=]
我是羊讲的痴情种
我要爱到我不爱他
我讲stop才可以stop
不是他来决定我XD

你们现在要的
不是一直伤心 一直难过 一直觉得很惨
鲁鲁~~觉得
你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你们都要幸福
coz你们都是鲁鲁~~的朋友
我要你们幸福~~
















































啊-.-
忘记讲
我的正咩计划
成就
哈哈 3天就有成就
开心死我
要继续加油-.-
忍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