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apa apa-.-tak tahu apa



I M ONLY其中一个
NOT 唯一

没有mood啊=.=低落again


原因secret-.-
你们不要乱乱猜=_______________=



正咩计划start了

可是刚才吃了很多饼干 肥-.-
我会慢慢习惯的=.=
coz I M鲁鲁勒A___A



刚才去看你们的blogspot

对-.-!就是你们-____________-



特别想讲

哈哈 coz她两篇都有我
good~~@@开心死


-____________-

看到你们的blogspot有写到我
我会发狂的勒A______A
我很在意你们对我怎样的说 哈哈-.-



看鲁肉饭很像看我の日记

apa lah-.-
怎么说勒-.-



小夏
的加了很多~~@@

很多字
很懒惰看~~@@

✗0911~生日快乐✗<-------
这篇她的照片我很爱=.=
超美 戴眼镜很可爱A___A
那个眼镜我有
but不太一样
我要你那个



的没有加到-______________-




的点名again

=.=她一直被点名
点名 become famous thing le=.=good~~@@



还有 莫莫莫莫也是加了-.-

莫莫莫莫=很多人-.-!




=.=!

有谁懂怎样取消跟踪=.=
我不想跟踪莫莫莫le~~~
谁懂 跟我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