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就这样那样.........怎样?

对不起,迟更新了。

今天不打新加坡旅程了
一张照片要等十分钟才好 就算了
还影响到我别的网页 PEKCHEK.

瓦!好累 真的好累
最近..............呵呵
很像过回以前的生活
涅....那种晚上独自在房里搞低落
落泪 也没原因 的那种生活。
瓦!真的.....呵呵 除了傻笑
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说勒..=)



恐惧....要很很很很很很懂我 或者我愿意告诉他的人
才知道我的恐惧是什么
有....三年了 这个恐惧
真的....呵呵
一个别人不能明白 也不能接受的恐惧
因为很好笑。我自己也会这么觉得
我常在想?要多久才能让这恐惧
毕竟是真实的 不是那种电视播一播 隔天恐惧就消失的那种
'时间能冲淡一切'我相信这句话 更相信的是
会不会那天我冲淡恐惧 连那感觉也一起冲淡了..
会是好事吗?
我.........太自私了 真的。唉




真实和网络差很多..
网络有脸书 博客 让我发泄让我把心事都打出来
现实没有。在街上 走着走着
没有人会懂你在想什么 没有能看透你心里的想法就算是你说明出来了
其实戴玉佩......没这么active 开朗还是有拉=)
hmm..网络嘛 你不懂我是谁我不懂你是谁
我可以超随便的跟你装熟 我指的是鲁。
现实 难道我真的在街上就抓一个来聊咩 是不是?
我还是很开朗 会装熟 很active..不过要看对方是谁 我指的是戴玉佩。
啊!乱-.-还是算了

突然,这么感性了起来勒 会不会不是很match我的博客蛤?
哈哈....现在脸书才二十八人上线
好少哦 才放假第一天大家就去玩了哦
?
你们对这个假期 有没有计划啊?不一定是读书拉 也是要好好计划下
我呢..我希望这个假期
能瘦三公斤!!这很重要要拍第一..我从新加坡回来就肥死了!!
再来..
我要去唱K!!超级久没唱了 好像是去年生日到现在啊!!
再来..
我要看电影!!这个也是超级超级久 我的最后一部电影竟然是2012!!-__-
再来..
我要上KL血拼!!其实应该我要和朋友一起狂逛!!X)
再来..
我要学习戴隐形眼镜!!对我来说..是要学习的= =
再来..
我要买书包!!我有1个月多没书包用了 唉
再来..
我希望能慢慢克服恐惧拉=)
再来..

我要拉直头发!!你看很像杂草酱!!存钱中..............
再来..
我希望朋友别放我飞机啊!!拜托
嗯....大概就是酱吧
有很多吗?还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