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五十%假期XD

好久没更新了是不是?
hmm..第一个星期假期的开始
我还真的是超级宅女..在家等时间过的
最后那两三天就.................



真的~不错 像个假期拉拉拉拉拉拉~~~~
hmm..第一组照片的勒 是五号 表姐阿姨同一天生日拉~
她男朋友请我们去高级餐厅吃 要$1000呀
还记得以前只是在家里大家一起庆祝切蛋糕 聊天 拆礼物就好开心..
一开始我不想去的其实 因为我去不习惯这些所谓的高级餐厅
还有其实我们只是凳脚的 有没有去也无所谓 我不喜欢这样
可是最后我妈妈阿姨逼我去 我姐姐还直接跟我表姐说我有去 ==
我都没答应.................
就酱去了咯 的确..和我想象的一样 一点也不开心 唉
只有我一个没穿高跟鞋==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 虽然平凡没花什麽大钱 但是开心
虽然人也不是说很多很多 但是热闹
突然觉得越大庆祝生日越无趣..................................
hmm..还是有些新鲜的事情拉 就是我第一次吃到黑面包
第一次用以前转豆浆的那个来洗手 第一次..........嘿嘿 秘密^^


那天早上起来呀 哟~嗅到好香的味道XD
原来姐姐要去野餐拉 所以准备了杯子蛋糕 还有burger拉!!
她有留给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XD
我是她的专业摄影师 哈哈哈哈


那天马来人新年 我改版了一首歌
selamat hari raya~jom lah kami bersatu makan babi~~~
=。=哈哈哈哈哈 创意XD
妈妈带我们去那个ICT 因为free食物吃=.=
你们看中间的照片 多人到!!!!!!!很恐怖
全部拿着那个盘在那个炒菜那里 争着要=.=我吃那个roticanai吃到我很狼狈
然后就去gas online一下下hmm..不错 姐姐跟我拍照很好看XD
然后然后就去midvalley囖~去玩电脑
宝贝一整天陪我聊天 很爱他哟XD


这个厚虽然照片少但是事情超级多!!
那天找我的表侄女啊贤出去啦
她是我表侄女 那她是不是要叫我表姑妈?
表姑妈 瓦~我好老了哦~~一起聊 感觉好爽!!
呵呵..hmm..我们就到处走呀
好想看食人鱼 可是她不够岁!!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打game囖~一直有人在我们后面看 很不自在
超级不自在!!然后然后 我下楼梯的时候
有一个人在我旁边他上楼梯 突然对我讲"hi 美女"
而且还是这个表情A___A!!我没什么看到样子
因为我在打信息那时候 应该很样衰~
然后就去喝each a cup 超级赞!!听说他的饮料都是5星级
sutera mall好像有分店 不懂是不是 JB的就注意看囖
巧克力冰沙加珍珠好喝哦XD
对了!!我们的午餐在sushi king我看到一个超级赞的!!
就是只要在限制时间内 就是十分钟呀吃完一碗面还有一盘日本料理 就不用付钱!!
好想去试哦~十分钟应该可以吧~很长呀
然后然后就逛呀逛呀~越来越不舍得她了 就叫她来我家过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答应了!!wow
我是希望她来陪我 可是我觉得她很像是来用电脑==
哈哈哈哈 然后要回的时候 超级帅的事情发生
有一个男人应该是菲律宾吧 拿着一把刀也不是刀 就是尖尖的东西
要打架 跟另一个男人 应该是争女朋友拉
我超级帅!!完全没有管他们 我在那里看我的指甲==
我只懂过后他们很像越来越靠近我们 然后就走了
走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男人把那个类似刀的东西塞去后面屁股
瓦!!酱他的屁股不是受伤囖 哈哈哈==
然后去婆婆家 原来婆婆出院了!!wow
我电话没电就充电囖~一插进去就停电了
原来那个plag烧了很像是 哟~这时候99块的电话就派上用场囖
哈哈哈 99块的有手电筒 XD
然后回家冲凉 聊天 睡觉 我只懂我睡了
啊表侄女还在用电脑==
那天宝贝说了好甜蜜的话 我永远记得XD

嗯XD打完了 大概就是这样囖XD
另外五十%的假期 应该会上吉隆坡XD
最近 腰又开始痛了..今天超级痛 痛到我叫..
这个从小就有的痛 到底是什麽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