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ingapore third day trip done.=)

嘿嘿 我乖乖回来打日记了^^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差!!!!是我今年过得最差的几天
唉 早上呀 才几点?就皱眉头 叹气了
真的!!!我不会说 我不想这样勒
不要这麽低落 可以吗?老天爷。

hmmm....第三天新加坡旅程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烂!!
所以......我接下来写的不会是很有趣
不会像第二天这麽多事情 抱歉拉><
然后然后然后..
我从新加坡回来一个星期多了
现在要回想一个一个细节 还是有点难啦-。-
我尽力写最详细的给你们啦xD

那天 我最迟起床==我也不懂
没有人抱 我睡超级好XD
然后换了衣服 我在厕所弄很久= =
就下去buffet那里吃啦
唉 真的是很闲 其实菜色没什么变..
也是有拉 就是水煮蛋变去荷包蛋咯 这个算吗= =

左边那个是我的 不管到哪里
西瓜还是我的第一选择!! 呵呵
他的那个水果是超级甜的拉 爱死了!!
然后当然咯 身为妈妈的到了buffet的地方 一定是会打包的咯
以前会常叫妈妈不要这么做 超级丢脸的拉
但是日子久了.....................我也习惯了 呵呵
然后头转过去隔壁桌看 wow!! 她也在打包
只是她很光明正大 哈哈哈哈
证明了全世界妈妈都一样的拉!!^^

过去就搭的士去MARINA BAY拉
唉哟 最讨厌下雨了
我的海棉拖鞋会吸水
鞋子会吸水你看过了没?
超级重超级滑
我要像老人一样扶着旁边的铁一步一步走= =
要到哪里之前
我妈妈说了一句"我来过这里勒"
司机说"这个今年才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才开 啊妈妈啊你怎么来的啊?做梦来过吗?XD
到了MARINA BAY 门口有这个!!
你们猜看这是什么

错!!错!!措!!
我开谷拉xD这个是许愿的
把硬币丢下去 下面有一个小洞洞 丢到进去
就是愿望会成真拉 丢之前
我姐姐说"马币可以吗?"真的!!
丢新币超贵的拉!!
然后走呀走 超级无聊!!就...........吃东西咯
哈哈哈哈哈 刚吃了早餐又吃
其实....是有照片拉
也有在电脑 只是我不能放上来
因为...因为...是在laptop 我现在用这destop= =
只有这张

左边是potato不懂什么 右边是沙爹鸡肉酥包
还有一个被我吃了 春卷来的
其实他是很像一间香港挡口酱的拉
我的看法是........不好吃!!
因为一点都不热 才早上 食物就不热了 还能拿出来卖?
hmm....沙爹的那个不错啦!! 热的话更好吃!!XD
在MARINA BAY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我又去爬楼梯 !!
爬到一半就奇怪怎么还没到勒?望上去看
瓦老!!!!还有好长=。=最后还是走完了
整个喘到我= =....

然后然后就走路去那个新加坡摩天轮拉

hmm... 地图看超级近的 走呀走~~好远= =还大雨!!
瓦老 然后看到这个建筑物 超级酷!!!
抢着跟它拍照 嘿嘿

看到摩天轮了!!wow!!其实还很远= =...
我们走着走着 爸爸妈妈不见了!!
原来他们已经走到很前
他们完全没有管我们在后面有没有跟上= =
在新加坡就是可以这么放心= =...
地上超级湿的拉

就是这里我要扶着铁走路= =衰
然后然后走呀走呀 姐姐不见了
走呀走呀 爸爸不见了.....................
..................原来他赶去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终于到了!!!淋了雨再进去吹冷气

哈哈哈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瓦!!!!有papaye (是不是酱SPELL蛤= =)
然后就上楼咯 超级严的 你们知道在飞机场要CHECK我们行李的那种吗?
上摩天轮之前 就是要酱CHECK我们的BAG
怕我放炸弹=。=
摩天轮里的设备有很多种
当然价钱也不同咯
我们坐的是普通的 就是酱咯


如果你是要求婚的 可以选择这个!!而且要晚上来

看到吗?里面还有桌子的 有需要的还可以有服务生!!!帅惨咯
在里面我心情很差 因为一直发不到信息 直接跟姐姐吵架了-。-

然后再搭的士去那个喷水鱼尾狮塔
涅..............那个戏常做的地方!!
到了那里 瓦!!!!超级多人 我有看到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
HMMM....就是这个拉 第二只鱼尾狮塔
这里可以看到刚才我说的那个很酷的建筑物!!
超级酷的!!!!! 上面那个是空中花园 听说有游泳池(下次我补照片)
可是.........要20多新币一个人 就是说60多新币4个人
就是说..........140多马币 贵惨了!! 还是...看看就好吧= =..
唉 无聊 我一直对着那个海搞忧郁 还好太阳不是很大
然后这个小姐就找我跟他拍照咯 我们的对白是这样的
姐:可以帮我拍吗?
我:哦 哦给
(她摆好POSE了)
我:(我假假)按这个是吗?A__A
姐:呀= =
我:1..2..3..chi!!^^好了
姐:可以拍多一张吗?
我:可以不要吗?= =
最后还是拍了 成果!!


过后在第二只鱼尾狮塔的旁边 有第三只迷你喷水鱼尾狮塔^^

近看了 我才发现.........原来他不可爱= =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papaye吃啦 我妈妈讲是吃爽的 哈哈哈!

然后就去.......搭MRT哈哈哈 去那个chinatown

上次去我已经很不爽 因为超级热 那里懂这次还是要去受罪TT
人潮呀人潮.......太阳呀太阳......= =
然后来到一个挡口 又有对白拉
先说..那位卖衣服的仁兄有点像印度人
姐:boleh buka tak?(衣服的纸带)
卖衣服的人:蛤?
姐:boleh buka tak??
卖衣服的人: 蛤?
我:can open it?
卖衣服的人:c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都讲英文 我们讲国语 很low class去==..
热到我!!!!!!!!!!!!!!!!!beh tahan
然后就去附近的珍珠大厦..


哟...我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来的咯
全部都是乐龄人士= =...
就去吃咯 到了food court
wow!!壮观 老人到完=。=
先点一个红豆冰咯 吃完了没事做= =...
再点点心 我不懂这是午餐还是什么了= =
我去叫点心的时候 wow!! 员工跟员工吵架
只差没骂粗话 不然更精彩乐!! 吃完了
终于可以搭mrt回酒店房间休息啦 !!

嘿嘿 躺下冲凉又出去了!!
这站是去orchard road&bugis junction orchard road

不错啦!!很美丽 可是可能因为心情不好吧.......我怎么看都很无聊 又忧郁了咯
去那个bugis junction之前我们去吃晚餐
嘿嘿 我要介绍我吃过最好吃的套餐了!!!!!!!!
是在那个bugis junction的对面 叫友记家传鸭饭
不要被鸭这个字看衰 它好吃的程度是1000%
就是这些拉 鸭肉套餐!!!!!!!!



我不是很喜欢吃鸭的人咯 因为我觉得不好咬
但是这里的我完全改观!!
不要看它黑黑酱 完全不会重咸或重甜
平常我们吃的鸭肉都很难咀嚼 这里的完全不会!!!
很像吃鸡肉猪肉酱好吃啊!!

然后这个是一片的 很像没有切断的馃条咯
我真的超级推荐拉
如果没记错 很像是1902就开了!!!!
超级久啦 古早味 值得一尝!!
然后这里就是bugis拉!!!


我没什么逛到这里 我都跑去楼上的watson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爱他的watson 好多日本台湾的商品!!
走到他关门!!很晚了那时候 应该是....10点多吧
嘿嘿 看我!!还要比yeah!!


现在就真的要比yeah拉!!!
终于写完了新加坡4天三夜的行程 都说是四天嘛
还会有号外一篇回马 又迷路的日记!!哈哈哈
hmm...手一直在发抖 我没吃饭吗? 真的没吃...3天没吃了哈哈哈哈
但是像有人说的 知道你们有读 手发抖也值得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