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金马伦Part2/4*(・∀・)♪

YEAH 我又來更新了 (゜∀゜)

我怕我不更新 壹直拖拖拖 應該就不會更新了 * 豬 *
要看回Part1/4的朋友 直接 點擊 這裏就可以了 :))

話說
又是一個沒睡好的晚上 因爲天氣冷的地方我會鼻子敏感阿 !
以前 可能關掉冷氣就沒事了
該死的 這裏的冷氣是關不料的 ( 天然空氣(´Д`)



好喜歡這樣英式的搭配 ♥ * 童話 *




媽媽很不滿意我穿這樣
她說我會冷死 (´Д`) 噗

(P/S: hmm 我現在拍照都沒有特別的改了 還是會但是很少
所以隨時會有我很難啃的照片 哈哈看看就好啦 : )


(傻婆姐姐 :P)* KAWAII *


這個時候 媽媽已經在樓下吃早餐buffet了
我們還在拍照 娃哈哈哈哈 吃吃吃 (¯﹃¯)吃飽飽就不會這麽冷了
* 借口嗎(¬_¬)  *



姐姐的 I ♥ U 大家看到嗎 ^-------^


我都說要吃飽了
拿多一碗粥 填飽我的無底肚 (¯﹃¯)

(P/S : 其實他的粥清清淡淡 普普通通 但是我愛 !!)



今天坐車 因爲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
平時坐上車是悶悶熱熱的 現在卻是冷冰冰阿 !

* 沿途看到的草莓風景 * 冷



爸爸說這些是海底椰 死命要我拍 !X)


第一站 Raaju's hill strawberry Farm ♥
下雨天冷冰冰舍不得下車 /__\
但是我被滿滿的草莓吸引了 ^-----------^






除了Farm 旁邊還有小餐廳噢 ^---------^




剛剛吃了buffet還是被它吸引去了 T^T妳要醬引誘我乜
Strawberry Waffet ♥


Strawberry Cake ♥


第二站 Rose Valley 玫瑰園 ♥



四朵玫瑰花 ! ! ! ! ! ! ~ (゜∀゜)






于花真的太多了 我不知道POST什麽好
所以我 POST 了特別的留給妳們看 ^--------------^

這是燈籠 ............ 花 :DDDDD 新年时开花真漂亮 :DD



再來是高跟鞋花 ^--------------^

* 其實我還想爭辯 哪裏看的出有高跟阿 *XDD




接下來這個沒什麽特別 只是我很喜歡 ~ (゜∀゜)

HMM 但其實這個是 ....


太陽花還是菊花 ?!!



好多朵灿烂的小花 ^------------^



最後看到的是它 ! ! ! ! ! ! 太 **COOL** 了 =O=
我欣赏你 XDDDD


老夫老妻 CI-VIT 合照 *SWEET SWEET LOVE
*(・∀・)♪


休息休息 ~~~  (´Д`)

我没有椅子坐 /________\


吃午餐時間到 *BIBU BIBU

來到西洋菜園不是來看種菜的wor 是來吃給我肥 ! ! ! !(¯﹃¯)






然後就再繼續前往 第 .... 站 (忘了 =______=)
Cactus Point Point *♥


好有聖誕節的花
我應該要買回家的 T——————T * 捶心肝 *


 先給大家看看Kawaii的小小只仙人掌 ^-------------^




上面好像蠟燭噢 ! =O=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ng Ang 祝妳生日快樂 HEY HEY !

(=__________=)


又是壹個捶心肝 爲什麽只懂拍照卻沒有買 T……T
它很有聖誕FULLL 是不是



再來是要捶壞大家心裏 Kawaii 的仙人掌
wakakakakaka 仙人掌現實的世界 =P




这个最恶心 阿 ! ~(´Д`)





Is Time to 回hotel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妳好像撇子 LanZaii XD


又買了很多東西 =___________=变态


這件衣服我穿很多天 陸陸續續還會有他的出現 =_____________=
不只是因为我喜欢 而是我带少衣服了 T^T


保護姐姐的形象 我擋 我擋 我擋擋擋 (._.)

灯光把我搞得像中毒了 =____=


晚餐 唯一大排檔 (¯﹃¯)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
爸爸覺得兩年前的比較好吃 而我呢 A————A 全部都好吃丫 (無辜)


因爲下雨的關系 所以就沒去夜市了
到附近的百貨商店走走後就回家 我、只是負責拍照 XD


給我看到這個 ! ! ! 99%純巧克力 肥死的東西 ! *扣留*



回到酒店 一大堆的自拍 ~ (゜∀゜)
我對我的樣子沒有什麽想法 就是玩玩拍囖 年輕就是要拍 ! XD



飯後水果 金馬倫草莓金馬倫ORENG ORENG ♥
酸酸 @@



睡觉 *^----------------^



打到後面懶惰了 哈哈哈哈 希望妳們喜歡*(・∀・)♪
有看的朋友 給個Comment吧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