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金马伦 Part 4/4 ( ´▽`)

偷懶了幾天又來更新了 妳好嗎妳好嗎

聖誕節要到了生日也要到了 可是總覺得今年沒去年的開心
可能是 .. 一些原因吧

不提傷心事 開心開心 金馬倫PART4/4 =DD


那天沒有很早起床 姐姐就整個沒睡好 ! 哈哈

因爲她說 她看見我睡睡下 腳翹起來
睡睡下 壓住被子不給她 ; 睡睡下 衣服掀了起來 OM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梳洗梳洗 今天不用打扮因爲要回家了 =((((
下樓吃 BUFFET 早餐去囖

# 偷拍姐姐 A_A


我們的房間就在三樓 我和姐姐的習慣就是走樓梯 !
吃飽走 吃前也走 消耗體量 :DDDD

天气很好噢 ♥


# 姐姐買的玫瑰花

玫瑰芬香的早晨 =目


跑回去了 CACTUS VALLEY 因爲爸爸要買草莓 :DD

很早那邊就很多人了 由于我們貪吃 所以
我 請 客 ! XDDD



滿滿的 FRESH 草莓
真的好多好多才RM4.90 ♥口水


炸冰淇淋 ♥

這個真的是極品 !!!可能我沒吃過炸冰淇淋吧
但是它也脆的太離譜了吧 =O=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五個 !!



然後給我們發現了一個寶 !


就是他 !

ARGHHHHHHH 怎麽夾都得不到他 !很SAD =((((
媽咪問我 妳不是有一個 ??
這個不同 !!! 這個是穿水手服的小新 ARGHHHHH


要回家了 =((((

水手服小新 BYE BYE =((((


沿著回家的路途 看到有個小PASAR 和菜園
就又停下車看看啦 畢竟

不懂還有沒有下一次 /_______\


# 愛情果 愛愛愛愛愛


# 包菜 =DDDD



OKAY 真的要回家了 =DDDD



 先到了KAMPAR 因爲姐姐要回大學嘛

順便到那裏吃個午餐 第一次關顧了面對面 板面專賣店 :DDD



# 鐵板豬柳面 我的哈哈哈哈哈 我是肉食動物 XDDD




興奮!!!

看到菜單裏有RIBENA龍眼水 立刻點了!XDD


然後回家就沒照片啦 XDD

結束了 其實妳們喜歡看旅行博文嗎 ?XDD
我肚子餓了吃早餐先 **口水

這個是CAMERON 的VIDEO =目 看VIDEO總好過看照片吧?
((點擊))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