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很长很长

=.=快快写 不然我会忘记==

26/9
下个星期就开始补FORM3了
最后一天的补习就出丑~~@@
补到一半电话响
我没有放SILENT==
我放那个十分爱的歌
老师直接望着我
然后讲
大家有没有想要跳舞的感觉

全部直接笑
算鲁 我按掉

==然后
电话又响
全部又笑
很好
好才 我坐最前面==
没有看后面的人~~@@
然后我老师直接走到来我前面讲==
叫你男朋友等下才找你=.=
瓦老 直接不会了鲁
我补了2年 电话都没有中断响
最后一天就给我出丑~~@@

27/9
上KL
哈哈 我一直期待勒
一去到KL
直接冲去金河
=.=很像来shopping不是喝喜酒酱
我买了很多
coz我刚拿到零用钱 哈哈
牛仔短裤 2件碎花衣 2件背心
我买的 哈哈
很多衣服看
要不是我没有钱了
然后只有1个小时
我应该会整个金河买完
有两件衣服 一个包包
我很爱啊
可是没有买到

然后姐姐带我去6
更多东西~~@@
cosplay也在那边不懂zomok
要下去的时候
没有电梯
走楼梯==
我穿高跟(不是很高)
下楼梯超吵==
then前面是一大班男的
我跟我姐跟着他们的尾巴下去
下到一半==
他们突然停住
全部档着那个楼梯==
我姐姐站在那边看他们要zomok
我就假假去后面看有没有楼梯
actually我是要等人下来==
然后才走 不然我不敢走鲁

然后然后
就去喝喜酒
KL人喝喜酒跟SELANGOR人的不一样的灭
zomok他们还有点蜡烛的
那些菜全部是干贝 鱼翅 海渗的
=.=我只吃干贝 其他的不吃
我很挑食物的勒
吃到很饱

新娘很美 中国人来的
MADE IN CHINA
新郎不错好看 马来西亚人
MALAYSIA BOLEH
听他们讲那个宴会很多不同的人
香港 马来西亚 中国上海 新加坡
我还看到印度人
哈哈 文化大交流XD

of cause我有注意帅哥
看到一个nia=.=
他姐姐不错美
他不错帅
而且很可爱
他打一个riben在领那边
哈哈哈XD

还有影片看
不一样的影片 cartoon来的
讲他们怎样认识
声音是蜡笔小新 哈哈
看到很好笑的是
新娘是被新郎的张学友声音打动的 哈哈

然后他的弟弟出来跳舞
出丑
他弟弟的裤后面屁股那边很像破动了
被我看到 哈哈
然后他弟弟抱那个女的起来的时候
把那个女的裙掀起来了=.=
然后差点弄到整个布景倒下来=.=OMG

最感动的是
新娘的爸爸牵着他女儿的手
要交给新郎的时候
真的是 很幸福

然后11点多要12点才到家
还要卸装 累==

恩恩 大家的最后一天假期都很好
我也是=.=
照片 我会updat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