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鬼月-_________-


话说很多鬼会出来 shopping
你旁边一只 我旁边一只
登着红色的眼睛看着你
然后然后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就JIANG

现在是月头@@
很好
我9月的钱要花完了==
我懂
我很有前途
我受不住诱惑啊==!
怎么办
我整天去学校跟我朋友讲钱不够用
给我钱--!
我朋友都不会了咯

男人都一样
一定会变心
对你几体贴
最后都一样 劈腿--!

好的男人很难有-____________-
好的女人很容易得到
所以所以所以
男人不会珍惜女人就是酱
他们不懂--!


我很想post照片上来-.-!
but很难跟我姐借手机
噢埋葛--!
靠人就是酱
习惯就好



*不是什么
都可以
习惯就好
有时候
就是
太习惯了
习惯到不爽

*其实
很多人
在乎他
只是
他整天忙忙忙忙忙
他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