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HE END=]

-.-很好
我来也
update update-.-
最近很忙啊 到处飘
一下在PETALING JAYA 一下在KL 一下又回去=.=
钱没了
真的=.=
跟我啊姨出去
她的钱也给我花完了-.-
很好
我来写现在~~@@
慢慢记回来

17/9
没有怎样=.=
坏消息
我妈妈休息一个星期
哦埋葛
没有自由=.=
而且她一定一直要我吃的=.=
唉=________________=

18/9
假期假期good~~@@
我爸爸没有做工-.-
所以我去剪头发
我没有去过那间=.=
几怕他不会剪
不错拉
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留海剪到超短==
我有修薄
虽然叫我不要修 哈哈=.=
没有后悔拉
唯一不爽=.=
我剪头发那个位子旁边就透明窗
外面超多人
边剪边给人看==
还有的特地停下来看de
直接不爽
眼睛一直望下面==

THE END=]

19/9
早上去jogging
最近我星期六日都会去勒-.-
有补习 也去鸟
然后赶回来冲谅再去
原因
早上六点多去jogging
一整天心情超好的^^
然后就去pasar pagi
没有衣服好看
下午
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鲁鲁~~的第一次
鬼戏~~吓到笑
虽然=.=
原本是讲好以后要跟去看他最怕XXXX
但是最后 ....哈哈
差不多全场
我就是一直 一直拿外套遮眼睛=.=怕
我旁边旁边那个的看到都好笑=.=
想看 又怕-.-
~~@@第一次嘛

第一个的街上有鬼
那个鬼我怕=.=
因为我没有看过他做戏
可是他讲
下次不要偷吃我的ORANGE
超好笑
SPEAK IN ENGLISH的勒

第二个 树林有鬼
那个人最着坟墓讲他(那个死鸟的)很美
然后他朋友讲不要讲美拉
他就直接讲他(那个死鸟的)很丑勒
~~@@
有去看就懂
他讲福建话 很好笑

第三个 家里有鬼
他妈妈帮他洗脸
还有他妈妈睡在那里的时候
也是很好笑

=.=其他的就恐怖
然后买鸟
一件长的jeans裤=.=
RM59.90
贵=.=
算鲁 我的第一件
coz我觉得搭背心不错
我今天要去买MNG的背心
哈哈

THE END=]

20/9
(晚上2/3点多的时候=.=
又想起恐怖的(吓到笑) 直接不敢睡
然后六点多就被超鸟)
被叫起来去jogging
虽然我很累=.=
还是去鸟
然后我爸爸讲要去吃肉骨茶
吧生最出名的肉骨茶
=.=可是我没有吃到
我吃鱼鸟
我爸爸特地为我叫的 =.=
早上吃鱼很怪
然后就回家
准备 冲凉 化妆 弄头发
现在准备要出去鸟
哈哈~~@@
虽然我没有钱=.=but应该会买到东西

THE END=]

这几天很爽
只是没有用到电脑感觉不好=.=
Vincent 盈盈 小夏 羊羊
很想你们勒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