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最近blogspot人少得可怜

刚才很好笑=.=
男人教我变美
我直接不会了咯=_____=第一次

Vincent Tan Wei Sheng

1)叫我化妆-.-
2)叫我丢掉眼镜=.=买大瞳孔lens
3)假睫毛=.=
4)眼皮贴
5)毛-.-

全部加起来=整容 对不对~~@@

=.=我最近已经很努力鸟鲁
只是眼睛 弄到我很-.-
现在 我是直接不要管鸟-.-
丢在一边A___A
依赖眼睛again

最后=.=问我3围-.-超认真的勒他-____-

鲁~~的3围
1围=肥
2围=肥
3围=肥

终结=超级肥

然后还有身高体重-.-

被他吓到 不懂谁跟他讲-.-

现在不见鸟=.=
很好--!
问完就走掉鸟
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