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正咩计划start!!

-____________-
正咩计划start!!
唉-___-









again=.=
吃吃吃吃吃againA____A
coz
原本
讲昨天开始de
but
昨天
吃很多-.-
所以jiu
今天开始-________-

--------------------------------------------------------------------------------

黑暗~~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这个
容易写很多=.=
我要看你的照片勒A__A
不要拍谢~~~




被人侵犯-.-
下次小心一点
要叫

-______-很像你在看吓到笑酱
大叫=.=!
很久 没有找你了
想你的勒~~@@




那个幼稚不要脸的人
=.=她应该不会来了
最好
她来我blogspot捣乱
我会让他死-.-
给全世界懂-.-!
我要看你的碎花床单
来鸟要post上去鲁~~





我懂你怎么了=.=!
决定了一些东西
那个东西
我懂了-.-
我猜的
直觉 应该没有错-__________-
加油 你机会很大A__A
或者 你-.-主动一点
不然 要我帮没有..
我不介意拉A__A
还有-.-
blogspot快点update拉=.=..




小夏
一起加油=.=
我们要是正咩啊~~~~~~~~~~~~~~~~~~~~
-________-可是 我想讲
你已经很正了鲁-.-
~~~~~~~~~~~~




小熊饼干 蜡比小新 HAM DAN QIU YAN(ultraman咸蛋超人)
我要你们陪我~~~~~~~~~~
=.=现在只需要你们
在找人送我--
机会渺茫-.-but我会加油deA___A




笨鬼 /Vincen Tan Wei Sheng/陈威升/mr.粗眉毛/蜡笔小新/哥哥=.=
看你的名 多到....=.=!
写到酸=.=
还有一个
名媛A____A
啊不那那一咯哈-.-
照顾自己-.-
我会加油说服你的..=.=!



恩恩
就酱
我懂 很废
看看就好-.-

5 comments:

  1. - -''

    我不懂要说什么==
    不过~
    等我们都在线的时候~
    我们在说吧。

    ReplyDelete
  2. 我哪里会正==
    化妆的关系~~==
    哈哈~你化妆的话就美了的~
    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帮你A_A

    盈~
    你们要说什么
    我也要听-。-
    哈哈

    ReplyDelete
  3. 盈~~~~~~

    这几天忙 累 低落啊-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4. 小夏~~~~

    -______-
    我自己化到大小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