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丢脸=.=..



昨天
进去那个MANGO(名牌店)MNG
买了背心
给了钱
然后就看电话=.=
没有看路=.=!
直接撞过去那个镜子那边~~@@
我看错以为是路
哦买葛
我直接跟啊姨讲
丢脸 快点走
瓦捞=.=第一次酱丢脸

还有
今天早上 =.=
那个弄到裤
瓦老-.-
我老爸还问我弄到水是不是
直接不会了鲁==

唉-___________-
肚子很痛..
不懂zomok
平时没有感觉的
这次很痛
酱我是要开心还是难过啊=.=
我妈妈还gek我
唉-_________-
没有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