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唯一~~@@

哈哈~~@@我还没有睡-.-

几期待明天v我表姐のsunway pyramid 哈哈
原本讲
要星期六出去-.-
然后然后
我表姐跑上去KL
取消鲁~~
然后然后
讲星期日出去
我表姐还没有回来-.-
最后星期一-.-~
剩下我跟她两个人nia
其他のbusy到要死-.-!

明天
哈哈
我要回去
那个大人餐厅
哈哈A___A
可能没有什么惊喜鸟-.-
直觉==

刚才看のblogspot
她今天去sunway
早知道 我也去==
很想跟她meet
等机会
哈哈

明天~~
我要进去那个FOREVER 21
哈哈
名牌店A____A
期待ing-__________-

我要买ANA SUIの钱包
要带多一点钱=.=..

很好~~@@
来讲别の

最近-。-
很没有安全感
应该是每天都在怕
什么都怕-_____________-
我怕又给我懂什么我不想懂の

之前
一些东西给我懂了-____________-(不想懂の)
我直接是崩溃
真の 是不能接受
然后msn找人发泄==
一直nudge那个人
然后一直写我要发泄!!!我要发泄!!!我要发泄!!!!
那个人就是流氓
几可怜下の鲁-.-
coz他不懂我什么事
就是一直给我捏待-.-(不会写==)

然后然后`
在家跳来跳去
大叫--
我妈回来都一直问我ZOMOK ZOMOK~~@@

那是唯一一次

我自己都不懂我是在zomok-.-

还有一次
是我晚上哭-.-
哭到很惨很丑
最后
我找啊家
他直接吓到-_______-
一直问我zomok~~@@
我又不懂怎样跟他讲
最后
还是讲了
我以为他会安慰我
那里懂
没有-________-
hurt
--
不善良の人

那个是唯一一次我因为那个东东哭到我妈妈都认不得我

早上眼睛是
可是-.-!
早上起来我就没有感觉鸟==我是酱の
习惯就好

ultraman是鲁~~の菜
永远在身边是鲁~~の菜
MC40是鲁~~の菜
蜡笔小新是鲁~~の菜

=.=蜡笔小新is reallyの蜡笔小新
那个很HAMの野原新之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