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0809表姐 sunway pyramid again

昨天昨天
一整天吃好料~~@@爽

0709
昨天我10点准备到1点才出门~~@@
我也不懂我准备什么==
就是用了1个小时化的眼妆
再用15分钟跟它卸掉
幼稚-__________-

过后就去载我表姐A______A
我还在车上涂指甲油勒

一开始
很显
不懂讲什么==
NOT尴尬
只是跟一个大我6年的人逛街==
我不懂要讲什么

然后然后
他就讲有人要请她吃饭
coz她生日麽
then就去咯
我以为是女的
那里懂是男人-______-
我直接尴尬
coz不认识
他电话不停的响
忙~~~~~~~~~~~
then就请我们吃日本餐
ZANMAI 应该是酱写
then
他请
我们就叫多多 A________A
什么干贝 三文鱼blablabla的
我很无聊
就一直拿电话按按按
yangying
两个名字太像=.=很像寄错了
然后表姐就要跟我讲话
那个男人就讲 我很忙
不要打扰我-.-
我直接不会了咯

买单-.- total才RM70+++++
我打算要吃到RM300+++的勒
给那个男人到==
我form2他讲我像form4
老化


表姐就叫我自己走
4点才来找我=.=
也好
不然
我跟那个男的走
很显=.=

然后我一离开他们
买买买买鸟 哈哈
我有买到ANA SUI钱包
还有我的面包
买到了A___A

然后
那个男的走鸟
就跟回表姐meet咯
我们进那个forever21
很大间-.-
衣服的价钱-.-不便宜
表姐有拿到一件豹纹
几美下

then跑去吃水果==
她请我A___A

然后然后
他讲要吃甜品
跑鸟很多间
都没有他要的
很好
我们就跑去那个金加利茶餐厅
我叫3面夏娃=.=
芒果味很重
在那边浪费1个小时
一直=.=
然后然后`
叫买单
我们又聊聊聊
聊鸟很久==
那个买单的都不会来的~~@@
最后才来=.=
AA制=.=
一个给一半

然后然后
很晚鸟
顺便吃晚餐
然后然后
表姐讲要换环境=.=
我们就去那个ole-ole BALI吃-_______-

那边很美下
只是贵
我们叫那个NASI CAMPUR
两个人share
超丰富的
有鱼 鸡 sotong 菜 饭 虾 还有一条不懂什么=.=
那个鱼超
你们去吃 鲁~~介绍
然后然后
我爸就一直打来讲什么我到鸟
要回家
什么屁
我有讲要回灭

然后然后
我讲 我在吃
叫他=.=

然后买单-.-
RM46++++
那个汽水的价钱-.-
RM7 一罐可乐
哦埋嘎
叫的时候没有看=.=
coz我跟表姐一样不看价钱的==

然后然后
原本要去拍大头贴
完美ending==
给我爸破坏鸟
讲要回要回
给多我半个小时都不可以
他要回家吃饭
大头贴就取消鸟
gek死我=.=!!
but看在我的ANASUI钱包份上=.=
气消鸟

昨天
一直讲话
忘记回去那个大人餐厅

我要看那个男的勒

-.-
其实我很懒惰写
心情不好=.=
但是还是写给你们看
看鸟要留言啊-.-
照片我还没有放进电脑==
改天post



等机会给你m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