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April 13, 2017

打不开。

从以前到现在的坏习惯 就是手多
总喜欢看过去,看曾经
但是有一样东西却不会改
就是不管哪一任 ,总会看到不想看的东西 

有时候只是带着好奇,想看有没有写到关于我的
或许是曾经你对我的想法 你对我的心情
没想到 这些都没看到。

小事小事小事小事,你总这样说。
但是这个小事却成了一条平行线上的结
就想一个线,打了结,越小越打不开 真的打不开。

起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连单眼的双眼皮都不见了,肿到不像话。

原来人 真的需要朋友 需要闺蜜。
事情发生后,我发现 连一个哭诉 想询问意见的人
都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好感谢房子要好了 你所筹备的 ,你所对我的好,你所对我的付出
开心 发自内心的开心
但是为什么现在想到这些 开心就只存在了1分钟
转头 又想到了那个。

我从不相信善意的谎言。
再多也善意,也是欺骗,也是伤害。

过去的事 就让它过去,我何尝没尝试这样想。
但是过去了又揭发了,我又何尝能不想。

糟透了
形容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