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姐妹日

哈囖 大家好♥
有米有掛住我;)

很多人问我最近过得怎样
我都一脸揪着然后说还好
有时候会很不开心会很难过
但是我人就是这样,晚上难过过了
早上又是美好的一天 心情又是美丽的;)
我绝不让坏心情过夜
不过心情美丽也是一时候罢了 真是悲哀啊啊啊
我算过了 扣掉吃饭睡觉大便小便工作的时间
我们一天应该有三个小时难过 三个小时开心
开心的时候就要尽情的开心 难过的时候就放声大哭吧
我呢hmm..堕入了爱河嘛
自然而然 他的心情也好影响我
他不开心他心情不好 我真的是很想抱着他。
唉 戴玉佩啊戴玉佩 我有点瞧不起你也..


不是说最近一直在找朋友出去吗?
然后那天星期日早上悲哀 又收到一封被拒约的信息
我直接是有注定那天要一整天在家的感觉
然后突然有另一个朋友信息来找我出去
直接答应了 一方面是我无聊
另外一方面是我原本就有找她出去的打算 只是她一直没空= =
先信息一封告诉b我会出去 然后就刷牙换衣
弄这个弄那个 先说..我还没告诉妈妈我会出去= =
到我弄好了穿好衣服背着书包 准备要出去 我才跟她讲
她在睡觉 我说"妈~我跟friend出去蛤.."
然后就低着头 准备被骂@@
真的,她骂到很够力 只差没有叫我去死罢了= =
然后顺利出去;)
她是我的小学同学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最后也是唯一
她和我曾经闹绝交
她和我绝交后 我就开始不相信朋友了
那次以后 我也没再去认识任何的所谓会是好朋友的人
不过现在..我们却还是坐在一起
聊彼此的近况 聊感情的事情
是缘 是份..很难得 我只能说。

在车里和爸爸聊了一下
爸爸说姐姐最近怪怪 我也这麽觉得
那天她和妈妈吵架以后 她就变得...很emo
脸上没任何的表情 你不和她说话她嘴巴也不会开
怪到..我妈妈跟我说姐姐很恐怖- -
然后我爸爸说了一句话 让我有点吃惊
"所以我说 你们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我姐都十九了也???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我一直都知道我爸爸是比较保守 但是..十九了也= =
我超级吃惊 一直跟我爸爸谈谈谈
他是这么说的 在大学里面找的才好 因为那些不好的都被踢掉了
我爸爸认定在大学里面找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不这麽认为 也不懂要怎样让他改变这个想法
可能要等到我老公才能让我老爸改变这想法吧
就算不是大学生也会是好男人~
男人不需要有很多钱 只要你有出息
心是永远不够的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要为未来努力;)
之后看见我姐妹后 hmm..没什麽大改变
只是从她脸上 我看见她的笑容遗失了。

我们先去唱歌 她没什麽说话
从头到尾都是我在讲话我在吵= =
虽然我们很久没一起出去了 不过不会陌生
到了GREEN BOX没什麽人 十六号是我们的房间
那个带我们到房间的服务员怪怪的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笑他又笑就更好笑= =


唱歌的时候 我隐约看见她掉了眼泪
很心疼 不过我还是假装看不见
音乐这种东西很坏蛋 总是让我们回味过去不想的回忆
音乐这种东西有时候很甜蜜 或许是某某的心里是代表着某某
音乐这种东西是我们的好朋友 难过开心 甚至是打日记 也一定要有音乐
唉 一言难尽。
"黄怡琳 你会找到更好的 一定会
没了他 你还有我们 我们是永远的"
这是我在K房里拿着麦克风讲的 然后再来给她一个hug
哈哈
那天GREEN BOX已经开始在走万圣节风了
唱到一半 有个带着恶魔面具的开门吓我们 可是我们都很冷静没反应
哈哈 钱真难赚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吃的来了 其实因为房间很暗 我没看清楚就乱点了= =
来的时候我还吓倒!!瓦老 我早餐吃laksa啊?= =


然后我们就去吃冰 其实是要去聊聊
点了冰 她就开始慢慢告诉我一些心事
讲着讲着 就掉眼泪了
我..不是很懂得安慰人的人 我拿了些纸巾给她
然后继续的听她说..
她越说我越心疼..
男生在和你要好的时候 真的什麽甜言蜜语也可以说
有过多少快乐就会有多少痛。
讲着讲着他沉默了 我只是这时候我是应该说些话 而不是一直吃冰= =
就说了一些希望能让他振作的话吧
要懂得爱自己 =)
她也劝我说不要太相信男人的话
一段感情里 谁投入得越多 谁就是输家 呵呵
不过有时候感觉有了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我爱他♥
然后这时候啊b就打来了;)
他先问我在那里 然后问我是不是男生
哈哈 他好可爱哦XD这时候他一定脸红拉 哈哈哈
然后我想说 因为她都在讲话 所以冰差不多我吃完= =


然后姐妹告诉我 她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所以我们打算去看电影啊
可是全部时间都不对@@
我有点惊讶 童眼竟然是PG13
不是说很恐怖?我还以为是PG18勒
然后还有那套笨鬼说的buried是吗?我也很想看
因为我是超级好奇的
一个演员 一个拍摄地点 一个棺材
棺材里只有一个电话 和一个手电筒
怎么能拍到一个小时半?最后连唯一的演员也死掉才好笑。
最后因为时间不对 我们也没看啦
去了书店买了这期的@dd 她勒就去买百万富翁- -
在那里她和说 她很佩服我 怎么能把心事隐藏起来
自己一个承受不辛苦吗?有什么事可以告诉她
哈哈 我很感动真的
然后看到有棒棒糖就买了!!被她笑 讲我几岁了
我还很大声地回她十五.........未满 哈哈

吃着吃着 走着走着..遇见了她的干哥哥
我不认识 就看他们聊啊~打眼色啊 哈哈
突然错手的 棒棒糖跌到地上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啊!!没得吃了;("

我朋友直接笑我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讲
妈妈也是问我做么你整天掉东西的= =
然后就继续逛呀逛呀 我就说我要去走supermarket
她就直接讲我 做麽要去那里 臭啊鱼啊!!
我说我要去看肉啊菜啊 她直接是异类的眼神看着我
我真的哭笑不得- -"
其实走supermarket很好玩的!!真的@@
相信我 !!
最后...还是没进到去 我们去了士林吃
XXL大鸡排 大概有我一半手臂酱长
然后还有这个 肉松蛋卷 超级好吃!!!


而且应该很简单 下次自己弄XD
过不久她就说要回了 那时候是四点
我打给爸爸 爸爸说六七点才能来载我 妈妈米呀
我跟b讲 就被b讲我笨@@哈哈 我还顶嘴"哪有?"直接气晕他
然后我就坐在一个地方 看@dd
坐了两粒钟!!屁股又扁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投诉!!!为什么每次出去都拍这么少啦 )

大概六点多爸爸就来载我了真好
我还以为回家 结果是还要陪家人逛街
现在算下 我昨天是早上十点出到晚上十点多!!真的快累垮
电话都没电= =
然后去冰点吃 姐姐还是一脸臭~~~~~~~~~
一进到冰点就被人看被人指@@好笑囖
我爸爸还问我认不认识他们--
然后就去看电话 妈妈要买 她电话已经是烂到- -
然后去看 终于找到一架 是字大大 歌大大的电话给妈妈了

(小新是model= =)
之前妈妈的电话是开关的 现在是推上推下的
妈妈直接不习惯 她竟然要拿那个新电话 要打开它= =

然后回到家就信息b
然后冲凉 躺在床讲要等宝贝的电话
可是撑不住 也不懂什么时候就睡了
只好早上早早起来给毛拧Call
有些事情让我有点难过..不过哎呀
戴玉佩一定是你想太多!!!!!!!!我现在努力的学习体谅别人
希望办到拉=)

对!!今天早上竟然看到小强 妈妈米呀 我们怎么这么有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