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童眼♥


(阳关很严重亮 看我眼珠都变褐色了= =)

两边对齐
最近你好吗?

我啊。
生活过得很奢侈很闷。
不过其实还蛮不错 很幸福的其实。
有时候没事情发生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是不是
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像是在工作 哈哈。
对拉 我的工作就是叫宝贝醒囖
他生病了。
可是还是坚持要去学校 去工作 去打球):固执到死
希望他快点好快点好 生病很辛苦不想他辛苦):
然后就赖赖床 刷刷牙看着镜子
唉U_U我好像又更难看了。
然后下楼喝杯水 吃美味的早餐
话说早餐要吃得好吃得饱 我都吃很好
应该很快肥吧?
因为之前平常读书我都跳过早餐的
现在整个吃很多 严重。
然后就看戏用电脑按电话
很奢侈很废。迟早肥
昨天姐姐的朋友来了我家
我不懂嘛
就整个很丑 穿着睡衣 披头散发
完全是刚睡醒 很邋遢的样子被她看到
尴尬丢脸死了= =。
然后下午她们煮泡面 还有我的份♥
我的是肉燥泡面 不错勒
肉燥泡面有肉燥的味道 里面还有肉燥和泡面。哈哈
然后还有肉骨茶泡面啊鸭肉泡面和科学面
全部很特别的泡面 要开一个泡面派对 哈哈哈。
对了鸭肉泡面里面有鸭肉勒


然后这是星期一在学校做的 花也是手工的
哈哈哈哈哈 朋友说像幼稚园小孩做的= =
好啦 我也知道不美

然后那天星期日 二十四号。
和补习朋友出去啦
我十二点约她 十二点我还在家里穿着睡衣打日记那天= =。
到最后差不多要一点才到 真的是对不起啦
到了之后我问她在哪?然后骗她我还有一个小时才到
其实我已经在她后面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午餐 原本要吃BBQ PLAZA的
上次我也是没吃到 这次也是人排人超多人 没得吃):
转去冰点吃
我告诉了她我不吃什麽 超多的。她一直说我很挑 哈哈
我分享出来博客吧
hmm我不吃黄梨 我不吃JACK FRUIT
我不吃蒜头大蒜 我不吃蔥
我不吃很多菜 我不吃芝士 我不吃Cream
我不吃黄瓜 我不吃萝卜 我不吃苦瓜
我不吃南瓜 我不吃生菜 我不吃番茄 ....
有很多吗 还好吧。
只是我每次买汉堡都很辛苦 因为要跟那个人讲
不要放番茄不要放芝士不要放生菜= =

原归正转。

然后我们就去电影院买爆米花 排长籠勒
那是我第一次到那间电影院看电影 因为之前有很多传闻说
那间商场之前会迟开幕 也是因为那间电影院
以前那里是墓地 有人说会感觉到..的存在。
不过因为那里有BBQ PLAZA所以我才去的 结果勒):都没吃到
然后进场 我们是七号房= =
走了一个大圈 原来是刚才我们走进去的旁边 GEK到。
然后开幕前 我的眼镜掉在地上 有点不敢拿
因为之前有穿 会摸到人头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拿了
然后我穿短裙嘛 我不敢把脚放下 我怕会有人突然抓着我的脚
所以全场我都是把脚放在椅子 整个后来脚麻掉
我只能说童眼很严重 对我来说 已经算恐怖。
我朋友一直用手挡 而我就坐得很镇定
她就整个觉得我很勇敢 其实我眼睛已经眯到只看到二十% 哈哈。
我很想要宝贝陪我信息 可是那时候因为一些事情 他需要冷静 就留下我了 唉。
看到恐怖的画面的时候我都是眯眼 不然就塞爆米花一直进嘴巴 哈哈。
不然勒就是和我朋友互望 然后问对方你刚才看到什麽!!!哈哈。
我一直在想如果是看3D的话 那个手酱抓我!!瓦老 我会死我不会喊
不知道勒 我记得很久以前和朋友坐海盗船
是上面下面左边右边前面后面都是空的 完全是酱吊着
我很想喊!!可是嘴巴打开却喊不出 很像整个石头压在心很辛苦 我朋友被我吓死了 哈哈。

我觉得在童眼里我最不敢看的
是那个布打开 那个女人的尸体很完整的在水缸里 那个我已经眯到!!不到那里去了
最敢看的 就是那个女人的样子吧 我觉得还好。
最好笑的是那个那个那个杨丞琳盖着那个狗的嘴巴的 很好笑!!哈哈
看到最恐怖的时候 突然后面有人敲我的椅子
我朋友说是有人敲她的椅子 阿米妥佛 假假不知道算了。
然后看完后看到满地都是爆米花
我朋友猜啊 应该是他拿着爆米花然后弯腰拿东西
一望上去就是恐怖镜头 然后整盒爆米花撒到地上 哈哈。
还有我一出场就听到一个女的说 都不恐怖的- -""我都快被吓死

然后就整个很冷啊 不过还是坚决去吃冰!!
这个彩虹冰条实在是太好吃了

黄色是芒果 红色是草莓 紫色是芋头
另外还有酱料给你点 一开始我以为是甜辣酱
我就奇怪 冰配甜辣酱?因为黑和红色嘛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巧克力和草莓酱啦 真的是很美味也!!
吃完了 整个是冷到心里去 哈哈
然后就和朋友坐在一起聊回童眼 鬼戏 聊到很刺激很激动啊!!
过后她就回了 有看见她阿姨 人很好XD
我就坐在那里等我爸爸
知道宝贝心情不好 我也不敢去打扰他):
晚上和爸爸一起去吃 哈哈

然后因为店的后面有很多老鼠啊被我爸爸看到
爸爸就喊很大声说"佩 这里有很多老鼠要不要拍?很多勒 很大只"
笑到我 没有去理他,反而有一个小孩子
男生嘛 好奇心强 就陪我爸爸疯囖 哈哈哈。
然后粥来了就吃粥 吃着吃着 那个小孩突然跑来跟我爸爸讲
"很多哦 ~~很大的"因为他妈妈都不睬他 所以他来找我爸爸 哈哈。

回到家 和宝贝讲电话
唉他说了很多 我很开心那天晚上
因为他和我坦诚也告诉了我很多 哪怕是不开心的事情。
他哭了我也跟着哭
宝贝 我会永远跟着你。我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