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看图说故事 保龄球记♥


看我的样子 奢侈啊
每天在家闷死我了 真的不要羡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我博客的背景音乐真的很悲惨hor
不过我真的不懂要放什麽音乐 有什麽好介绍没有啊
请留言在留言箱咯:)
最近在想会不会有1个我完全不认识却又每天来看我日记的跟踪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不要脸hor 原谅我。
我最近心情真的很变态:D


我好像很久没笑了 笑容还好看吗?:)
如果这张放FB头像怎样?
各位帅哥美女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请不要邻啬分享你的想法给我嘛:)
我和宝贝没事了 哈哈哈哈哈 兴奋的拉XD
Dear我爱你 永远都要那麽好啊我们:D
昨晚我1点酱才睡 真的是好累
不过早上起床啊宝贝比我还猪XD


这个是什麽表情- -"""
我前面的刘海啊真的是长到妈妈都不认得
我不敢给外面的人剪 等下给他剪到无敌短
我又要露出我漂亮的额头两个星期= =
所以我决定自己剪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决定下个星期就去烫头发!!!!我很认真了这次!!
虽然我还没存够钱 不过我已经决定拉!!XD祝福我出来的效果会美吧
我从小就不漂亮身材不好就算了!!还给我1头的自然卷
头发自然卷被取笑 我真的试过= =她笑超级大声的拉!!
还有还有 我下个星期会去芙蓉住1个晚上有亲戚在那摆喜酒
超级爽的!!!!!!!我最爱喝喜酒 什麽时候到我勒 哈哈哈哈
我1定要克服隐形眼镜拉!!!!!加油 戴小鲁

好好 我来写保龄球记了XD


我花了接近两个小时才想到要穿什麽 很严重= =
还有OMG 是时候要清洁下我的镜子拉!!
那天是这样的 爸爸没工作所以就突然讲要去打保龄球 爸爸载
保龄球也 我大概快1年没去打了
实在是生疏到不得了啊!!!!!!!不过也很兴奋XD
因为那是我除了羽毛球以外唯一会的球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我竟然忘记带袜子!!唉 又要买
上次跟表妹去打保龄球我也是忘记带 1直要买的拉!!
Giant卖的比较便宜 所以去Giant啦 整个冷到我抖!!!
我给姐姐还有爸爸动我的手 他们整个吓到 然后说我有病= =
真的是恭喜发财咯 ..
然后我们先1起去吃东西 爸爸还没吃嘛就1起啊
我跟爸爸整个是心有灵犀!!!我想吃BBQPLAZA超级久了
爸爸不知道的 可是他在车就说"不如去吃那个韩国的 烧啊烧啊的那个"
是不是!!是不是XDXD
我超级兴奋 只能说是在是太好吃了!!!!还有会很饱啊啊啊
来来 看图说故事




好好好好!!不好笑- -""
因为我真的很丑那个表情 其实我表情跟那个图片很像
不妨参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习惯XD


美味的来咯!!!!真的超级丰富!!!!!!!!!
有鸡肉鱼肉猪肉牛肉虾肉 SOTONG 还有那些菜阿什麽的!!
牛肉超级多 而且他们都只会吃啦 也不会帮忙烧1下翻1下!!
还有还有那个你看到吗?有1个很可爱的
原本这个SET里面没有的 不过实在是太可爱的我忍不住点了XD




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咯XD
60多块其实不算贵拉 因为爸爸还叫酒
那个SET30多块罢了 我真的是很推荐!!XD



这杯龙眼水是姐姐的 我没点水。
她喝了1口就不要了因为完全没有味道 连那个龙眼也没味道
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清楚吗?
因为到最后我口渴到把这杯喝完了 真的很口渴啊!!!

吃饱饱就去打保龄球拉!!姐姐的朋友也来了喂XD



鞋子烂到!!比我4年没换的校鞋还烂
破洞到都看到我袜子 整个脚趾要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颜六色的保龄球很漂亮是真的XD
我拿8公斤重的 因为我1直觉的越重越容易百发百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哪来的想法不要问我
我只懂那天打完保龄球回来 我手又痛屁股又痛
到现在!!!!太久没打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拉 那个L的luu就是我拉
其实还打到1半还不能那麽快看分数!!
后来来了两个男生 真的很厉害.....我嘴巴开开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也来了很多马来学校的小孩学生 应该是学校带团来打的吧
1整排看着我们打 压力真的是大到..
打得不好进lokang就丢脸 无意乱打全中压力就更大 哈哈哈
不过久了就习惯了XD
后来我宝贝就打来啊 A_A因为无意间跑来了两个男生
跟宝贝聊感觉超级好的!!不过保龄球那些地方太吵拉
害我一直"蛤??蛤??"
- -
我男人啊最近1直咳嗽 拜托!!咳嗽还是那些什麽病痛的远离我男朋友!!!


姐姐不配合我= ="""


然后就去喝Each A Cup的冰沙!!XD
只要再筹足4杯就可以Free1杯了!!XD
这次喝的是龙眼冰沙 我之前以为是那种白色水果的龙眼拉
结果不是 是那种黑色的 不过味道还不错
还有很多的珍珠!!XD
喝到我里面外面都冷到完了 恭喜发财啦!!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