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4, 2010

PMR前夕♥



早安晨之美丽♥
哈哈 最近都很爱很爱这句话
也很想念卢广仲的歌"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 在这...."
早上听这个就会元气满满 有没有♥:))

今天学校没上课 老师要我们在家读书
可是....我会这麽乖?(笑)
好啦好啦 我会读~~~~~~~~~~~~~
告诉你们我很难过 因为.....
竟然一个留言也没!!oh my gaga!!
好啦~我有去看那个统计信息啊~
有人来看,不过没留言 我还是谢谢你们啦!!((:

然后我明天就考PMR了 实在是有那麽一点的紧张
明天考试 我今天就收了很多贴士 说是PMR纸泄露出来的
嘿嘿 你们要不要啊
http://www.andrewchoo.edu.my/
不懂是真是假的勒~~~~然后还有科学的!!
别人信息我的 要的话跟我讲啦((:


最近我都很爱很爱在外面读书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比较要记勒我觉得 心理作用吧
哈哈哈哈 吃了午餐就坐在那里读 一读就读三 四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没那麽专心囖 哈哈((:
读到一半今年竟然看到蟑螂!!小只可是会飞
ohmygaga!!立刻收书跑路 跑到巴士站等爸爸 哈哈
看到很多人也都在那读书
有情侣拉一对对的 有朋友一堆堆的 还有几个是按电话的@@"
一个人读有一个人读得好啦
有几位朋友很讶意 我一个出去 有些事情习惯就好((:
不过我还是希望会有宝贝的陪伴♥


过后就跟爸爸到nandos吃晚餐囖
我叫这个

因为我叫不辣的 所以它上面写着not so brave(不是很勇敢==)
很多我不喜欢吃的啊!!所以我拿了很多出来
像是生菜啊番茄还有沙拉酱!!!!!!剩下的就是鸡肉面包还有tomato= =
哈哈哈哈哈 这样也好吃X))


我听了SHE 的"
听我说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有些事情不做不知道 做了就算错了也对得起自己
不做没结果 做了至少还有零点一巴仙的几率
呵呵我早上起来 自言自语了好多好多 我还录了起来
"戴玉佩呀戴玉佩 你怎麽这麽不勇敢哦...................."
后面的就秘密吧 哈哈 让你们爽一下就好 哈哈哈
hmm..明天真怕睡不醒啊!!
谁可以打来叫我醒?宝贝你可以吗?
可是我又想让你睡-__-

那那那~~这些是那时候中秋节我家的月饼!!有十五粒哦


最后最后最后 我祝啊良儿 琦 胡宇晟同学还有所有的考生
考到好成绩 对自己有一个交待((:
想要为自己的将来努力 就请你拿出你的诚意 而不是等别人帮你铺好红地毯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