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迪扒瓦粒♥



最近天气变化无穷囖
1下大大粒太阳 热到我屁股烧起来
1下雨水大大粒 冷到躲在棉被里 拼命想要抱抱
大家记得喝多多水啊啊啊 水很重要!!

那天晚上一两点睡 早上七点被姐姐吵醒说要带我去吃早餐
整个很累很累 可是为了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
我醒了!!!!!!!!
去到那里吃roti canai 整个很多印度人啊阿阿阿阿阿阿
叫了roti canai telur 可是吃不饱 所以就再叫那个roti tisu
整个很兴奋因为之前在别人的无名看到 是超级高的
整个很特别 来到的时候

切~~好矮- -"""
而且里面超级多糖的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只吃一点
她叫我吃完 我吃到很痛苦又很想笑

最后肚子不舒服- -""
然后去小杂货店 因为我们要去百货公司可是那时候才八点半
在杂货店里买了一瓶水 因为我真的超级渴
在那里接到宝贝的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懂roti tisu是很多糖的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懂啊啊啊
然后那时候才九点半 我们两粒傻婆在百货公司外面等他开门 哈哈哈哈
下午就去mr kaya吃午餐

那个的选择真是多到.............我接受唔到囖

昨天去了烫头发效果出来
又扁又少又难看!!!我接受唔到囖
我可爱的刘海又短又平啊=(
接近三粒钟坐在那里弄这个头发 OMG.
我超级不满意 看人家洗头发洗到这麽舒服
我却超级痛苦 那个水又弄到我眼睛又让我耳朵进水啊
吹头发时更是痛苦 因为是新手- -""
这个不会吹 我头皮热到要着火 不过我没吭声
想说挨下下就好了 可是真的是热到................
我1直回避头1直动 好才有个发型师看到跟那个人讲
不然我真的是头皮着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他烫我头发的时候 我忍痛忍到很辛苦TT
他整个扯我头发扯到像是要拉下来了 痛到我发抖
真的是发抖我没有骗。两个1起扯我头发
我在发抖 他们在聊天- -""不过心想为了美为了美
结果效果出来1点也不美!!!!!!!!宝贝说有剪好像没有剪--""
只不过我的baby hair被他烫直了 我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回到家 就到爸爸的工人家吃饭
Deepavaali 他每天都会请我们 而且他老婆的手艺实在是太赞了!!!!
我吃了三盘饭 整个就是狼吞苦咽 还有toasei 是这麽写吗- -""

我跟你说我跟你说 他老婆的手艺实在是没话说拉
可能我太久没吃住家饭了 真的 我这个不吃菜的 竟然吃了两口 不错了- -""
然后吃完就走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给我们红包 不对!!是青包 哈哈哈哈 谢谢你蛤:)
然后就去1间新的百货公司 我太喜欢那里了!!



就是1条街道 里面有很多的餐厅啊bar啊咖啡馆啊 等等
是1个很好约出来喝茶的地方 而且越晚越多人哦
那里没有冷气 不过有1个大大的风扇 超级凉的 头发在飞 哈哈哈哈哈
里面也有full house很漂亮 三层楼的勒


累计下来 我去过三间full house的分行了 都很漂亮。
sunway pyramid 牛车水 还有这里sunway giza的都很漂亮
都是在Petaling Jaya一带 超级推荐哦!!

还有这间这间叫女仆咖啡馆的 哈哈哈哈 名字超级吸引人囖
环境很漂亮 其实是有点像酒吧 里面的侍应是穿女仆装的
男人应该很喜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 其实外面看还蛮健康的。
有机会进去看看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那时候超级想念宝贝=(
回到去原本要跟宝贝通话的 可是我竟然睡着了!!!TT
他这个做工的都还没喊累 还打了六通电话来 我真的是可恶=(
四点突然自己起床 心里1直讲睡觉睡觉 七点起来就可以打给宝贝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他是真的很想
早上超级好!!有通温馨的通话 中间发生了小状况 哈哈><

然后那天啊姐姐又开始做蛋糕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表面上失败了 而且失败到很严重- -""
你们自己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蛋糕的皮--""
不过里面还可以吃 而且很好吃相信我 我吃了很多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加油做些吃的了!!!^^

哈哈哈不过我不会用微波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