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的周末:D


Hey Guys,im back!!!!嘿嘿 人总是会有懒惰的时候
我有很忙碌吗?
也没有啦 不过就是两天没用电脑囖^^
那天星期六早晨 七早八早被妈妈吵醒说
要跟他们上去KL 因为姐姐要复诊
我啊我 包包都没带
拿个钱包就跟去了 超邋遢- -""
到了那间诊所的门口 夸张还没开 就排长龙~~
在那里一间很复古有点旧旧的小茶餐厅吃早餐
早餐吃nasi lemak 还有炒馃条还有猪肠粉 很赞!!我喜欢
复完诊后就到金河走走 第一次这麽早去
真的好早好早 很多店都还没开门- -""
因为那天我真的是很邋遢 所以没心情逛
到了下午就到马桶餐厅 旁边的小小地方吃东西囖


**旁边两杯是Each A Cup的饮料
对啦 我一大早喝冷饮 真的很赞嘛!!我忍不住- -


这真的好赞!!我和姐姐一起吃了三条
有Original的 有蟹柳的 还有虾的 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其实只是一个小小 在Cool Blog旁边的地方
没有很体面的餐馆 很舒适的座位
但是我和姐姐却在那里又吃又哈拉的 超开心:D


然后到那间新开的Shopping mall
飞轮海88 名字很好笑 哈哈哈哈


都是名牌到完的东西 超级不喜欢- -""
而且好热哦 比金河还热啊啊啊啊
逛一下就离开要去Time Square了囖
一出门口 唉!!下大雨
我又是穿那个海绵鞋啦 一路上都紧握姐姐 ]
我真的很怕滑倒- -


到了Time Square对啦 我又是去吃 哈哈
这是上次我说的凤凰饼家 不过搬了
现在在Neway那层楼哦



**红豆豆腐花

我啊我 整个肚子快爆炸
又汤又可乐又豆腐花 超涨的肚子:(
在回去的路上 过那个天桥的时候
啊宝贝打电话来:D
每次他打来我都很着急 很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哈哈
就跟他说我吃了什麽啊~他一直说我贪吃婆囖- -""

星期日 陪妈妈到马来人家吃饭
唉 那天太阳真是大粒到 热到我!!
原本我头发是美美 整齐的--
后来就热到我拨开刘海
然后热到我头发往后放
接下来热到我把头发塞在耳朵后
到最后 真的忍不住了- -绑起头发!!
哈哈哈 我搞不懂 那些马来人 又包头又包身 不热吗?
而且最近沙爹不景气 这次请吃都没有沙爹
都鸡肉到完.............炸鸡 咖哩鸡 Rendang鸡 辣死我!!

一回到家 就去姐姐房间 开冷气~~~~~~
然后又下大雨 真的一下子就冷了!!
然后无聊没事做 拿姐姐的Camera来自拍
乱拍一通 哈哈哈哈哈
分享.....................................







因为姐姐最近考试啊啊啊啊~
妈妈这两个星期日都煮了汤哦
上个星期是莲藕汤 这个星期是药材鸡汤 超级补的!!
我考试的时候都没有勒 哈哈
好啦~就这样囖 有缘再会: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