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February 1, 2013

HONEY CORNFLAKE COOKIES 01/02/13



halo 边看犀利人妻边写博文也 还是觉得萌萌怪怪的 哈哈。
今天要来教学 超简单容易的新年饼干 真的超简单。不需要面粉 不需要发粉 不会弄脏很多 很干净的新年饼干 哈哈:D




蜜糖CORNFLAKES饼干的材料有 :

原味CORNFLAKES 150G 

(我买大了 因为原本要做给某人吃,其实买小就可以了:))

牛油 50G (我的是DAISY牌)

蜜糖 两大匙

CHOCOLATE RICE 少许(装饰用的 不一定要)

柚子汁 少许 (可以不加 这是我自己的方法)



 # 首先 你要很斗鸡眼的量出150G的CORNFLAKES 可以做大约70-80粒的饼干



 # 把CORNFLAKE压碎,但记得不要粉末状 还是要有颗粒,我自己是拿个纸袋装 这样不会弄到满地都是噢:)




 #大概是这样:)




#将牛油隔水融化 但我是直接跳过这个步骤的,因为牛油本来就会融 哈哈
加入两大匙的蜜糖 和 少许柚子汁 然后搅匀




# 倒入预备好的CORNFLAKE搅匀,然每一颗CORNFLAKE都有黏上牛油蜜糖
这个时候 CORNFLAKE就会发亮的 亮晶晶 :P




# 放少许ORIGINAL的CORNFLAKE在PAPER CUP上 , 防止黏底
但是不用也可以,不会太黏,放了反而有点碎碎的 哈哈




 # 撒上CHOCOLATE RICE ,然后就可以准备放他们进去SONA啦 :D
烤箱要预热 然后140度 烤15分钟 :D



 # 好囖 大概是这个颜色:D
然后拿起来只要不会散散的 那就OK :D






我做了一罐给新年。
其实我觉得新年不只是给自己买新衣服,你可以给家人煮一餐年夜饭
帮忙的也好 简单的火锅也好又或者布置家里 ,也可以做这个超简单的新年饼干: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