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UNCLE JANG HERE

在烦恼新年衣服的同时 来写超久的美食篇了 !!! 
老实说 新年衣服真的太烦恼了 我好羡慕身材好的女生 穿什么都好看 T.T 太过分了 !

!好啦 好久以前就听说了 UNCLE JANG , 在JANECHUCK的BLOG 还有很多很多其它BLOGGER都超推荐,可是因为距离我家太远 

所以直到1月'2013,我和姐姐才偷偷驾车去PUCHONG 为了UNCLE JANG。

我一直觉得GPS在手上 去哪都超方便的 ,结果 ...

'在这里转进去吗 '
'对啊对啊!! '

 可是我这句对啊对啊 就在过了路口才说出来的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超不确定的啊 我可以在GPS找到地点就超厉害了!!

好啦 反正就是在GIANT PUCHONG附近:D



 OKAY 基本上呢 UNCLE JANG就是一间韩国辣抄年糕的店 然后至少要点两人份,不过那是足够三个人吃的所以我还是建议多点人去吃 比较好 XDDDD

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大食量的人来说 只要慢慢吃就吃的完了 XDD



然后还可以添加面食,炒饭,年糕,和一个像番署条的。
好基本上来说,是吃到剩下大约1/3的时候点饭 然后炒拌着吃
不过老实说,两个人点两人份还加饭真的太饱了 T___T 所以我们没加


服务生会在你面前进行炒拌,像是外劳,有点尴尬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哈哈哈这篇很多老实说,白菜超多 然后我是一直吃鸡肉的 鸡肉人XDDD


看~ 超多的吧!!!!!! 对了记得不要再加辣了
普通的已经够辣了 但是如果你是无辣不换的 当然还是可以加辣的囖 ^___^


也可以夹一些再生菜 然后放上泡菜吃:D


为什么我觉得姐姐好像韩国人哈哈哈哈哈


瞧~厉害吧 我们两个女生居然吃剩那么少XDDDD


好啦其实是我们饿了,
额 不是说非常好吃 我还是比较喜欢the street的辣抄泡面XDD 

PUCHONG 分行
 1-1,jalan puteri 1/7, bandar puteri
KL 分行
    11-3, Solaris 1, Solaris Mont ki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