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Hello Kitty Sweety House Cafe @ Muar


哈囖,来更新了 我还挺懒惰的哈哈。

去了一趟马六甲 这次总算有多走一些地方了 ,不过还是瘫痪在酒店房间很久 因为超舒服阿~(嘻嘻) 

这次还多去了一个地方,麻坡,对这个地方毫无印象,爸爸一直跟我说他30多年前他在这里工作,我只记得这里有一间HELLO KITTY CAFE

那时候看到instagram有人分享 , 我还心想 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去了咧 T__T

结果 是超hakkf fukk的啦 我去了 XD

哈哈哈最近一直分享KITTY猫的东西 我真的不是KITTY的粉丝啦 !! 
只是很喜欢那些很特别的CAFE 自己也很愿望可以开一间我是蜡笔小新的

我也超想晚上来 应该更有FEEL ,可是 MUAR 好远,
还要谢谢GPS 如果没有它真的找一个地方要花多一个小时

有些照片没拍到 原谅我拿别人的 T_T 让你们看得更清楚, 
但是我会标明啦 我不是小偷。

 

大门还有一些外观照 照片取自于 Being hildaladida

反正看到一些照片特别漂亮的就不是我拍的 哈哈哈哈

 


这里开始是我拍的了 ^___^ 
其实我好想坐地上那边的噢 可是姐姐要坐KITTY椅

 
 

 
 

所有的东西都是KITTY的 我想KITTY的粉丝应该疯了吧,还hold得住 X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叫很多,连姐姐都惊讶的看着我我真的每样都想吃嘛 XDD


我忘记这个叫甚麽名了,可是是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我以为蛋糕就是软软的海绵蛋糕 但不是,绝对有惊喜 !



巧克力豆花JELLY ,这是新产品普普通通,妈咪和姐姐说是MILO的味道
但是如果想吃个甜点又不要腻不要胖 是还不错啦。


邪恶的笑脸POTATO ,哈哈哈外皮很脆。


姐姐的甚麽红豆汤的之类吧,我没喝到,不过看她把整晚喝掉了 应该是不错吧。
还是你渴了 ?....



主餐 ----- 泰国鸡饭


是泰国鸡,饭 哈哈哈哈哈为甚麽我的hello kitty大小眼 !!!
是甜甜酸酸辣辣的口味,超配饭。
可是骨头很多 肉很少 有点可惜,我只好一直偷吃姐姐的:P


姐姐的,甜酸鱼饭


这个超好吃 !!  
因为我们多数吃到的都是炸的 脆的,可是他家的软软的鱼肉
而且一开始我以为一定是会裹上很多粉 鱼肉很少,结果是相反,姐姐也一直赞好 (Y)


接下来是残忍的画面 哈哈哈哈 XDDD



厕所虽然没有花大钱在装修上 但也是超可爱的啦 ,尤其是女生最在意的镜子 ^__^


这样吃下来一餐 才RM33 ,虽然不是甚麽很贵的食物 但是如果在KL 至少都要RM40起跳 姐姐还说甚至RM60,所以是超便宜的 ~


附上地址  
Sweety House Cafe (Hello Kitty 甜甜糖水屋)
No. 9, Jalan Perniagaan 2,
Pusat Perniagaan Kenanga,
8400, Muar, Johor.
Tel No: 06-951 3387
Operating time : Sunday – Thursday (11am-10pm)
                         Friday – Saturday (11am-11pm)
                         Closed on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