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终于!!!芙蓉

芙蓉芙蓉芙蓉行程 我终于舍得来写了!!有没有人很期待?
啊~~~~~~~~~还是算了吧- -""

那天那天那天晚上收拾行李
虽然我只是去一个晚上 可是可是可是!!我还是收了将近三个小时- -""
两点才睡觉很像是!!
一大早六点就起床了 话说我妈妈说八点出发
结果勒~~~~拖了一粒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发前接到了宝贝的电话 哈哈 这个我记得很清楚XD

然后一上到车就罕姐姐吵了起来 吵了十五年 什麽都习惯了~
过云烟 一会儿为了她手中的零食 我向她认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不用一粒钟 我就到芙蓉了!!
这次去芙蓉是因为亲戚结婚去喝喜酒 所谓的亲戚就是
爸爸的老婆的妈妈的妹妹的女儿的女儿
所以...................亲戚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宝贝讲这个时候 他直接是要晕了吧 哈哈哈哈
原本妈妈说要吃这里超出名的牛腩面 我倒是没什麽看法
因为听说那个地方超级杂的 那天超热的
我只想在车里兜风 不想下车喂~
最后就到一个大排档吃早餐 很丰富下 我喜欢XD



接着就去新芙蓉那里的JUSCO闲逛 真的很闲TT
只想逛逛watson 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mabeline的hello kitty的睫毛膏 很可爱!!XD
然后就去starbuck叫了我最爱的dark mocha

很好笑 还要写名字下去的= =Mrs.L
然后就去旅馆 ~马来人的 哈哈哈哈

马来人的旅馆最讨厌的就是他们的提供的早餐竟然是nasi lemak

我的妈啊~~~~辣死我TT
看看房间XD~

不错吧 我还蛮喜欢那里的郊外风的 只是不喜欢nasi lemak 哈哈哈
然后第一个洗澡的就是我拉 因为我需要三粒钟来准备
哈 哈 不要吓到 尽管是三粒钟
对我来说 还是不够


原本要黏双眼皮贴的 但是黏了眼睛很痛
应该是不习惯 所以就放弃了TT
隐性眼镜那时候是妈妈帮我带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慢慢学会自己带 昨天出去 我自己带哦!!
开心到我跳下楼跟妈咪讲XD
然后我也会自己脱下隐形眼镜了 不过眼睛一直眨@@


穿上高跟鞋 去喝喜酒囖XD
我们大概七点半才到



因为花了点时间跑去JUSCO买我的眼药水
或许是不习惯吧 眼睛超痛=(

去到那里 我们的桌号是1号
瓦~1号桌勒 哈哈哈哈




姐姐拍的不好看 我拍的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看照片拉XD
十样菜 十样都拍完了 哈哈哈哈XD



这个饭是最后第二道了 最好吃就是这个饭 哈哈哈
我是饭桶!!我整个还可以吃很多碗 虽然前面已经吃很多
不过真的很美味嘛
后来看到同桌的女生都停手了 我也不好意思吃了= =


话说我在吃这个虾的时候真的有够气!!
我剥那个虾壳剥超久 当我剥好准备要吃的时候!!!!
竟然有1只死肥苍蝇黏在我的虾肉 它肥到飞不起来!!= =最后
结论是 我没得吃。




然后大概十点多结束 看到一个醉汉 超级醉~~~
醉到讲话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 跟宝贝聊下就上床睡觉了 好累XD
隔天早上酒店房间厕所马桶坏掉
我就穿着睡衣披头散发没戴眼镜的去外面的厕所
一进去就奇怪为什麽有男生小便的
心想:唉~给小孩子的吧
然后突然妈妈大喊我 做么你去男厕!!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blur到进了男厕好才没有人
原来男厕长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收拾行李 到芙蓉烧包城 wow~~~~

超美味的!!!
记得这个烧包城 在我小学六年级一日游的时候来过
还亲手做烧包勒 回忆满满XD
接下来就看照片拉~~


很丑~~~= =




然后就回家XD
还是自己家的床比较好睡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