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anuary 31, 2010

322010


让我讲1些话..

从来没有想过
中二的生活跟中三的生活差别如此巨大

有3个很好的事情在中三发生
时间完全是不够用的
睡眠完全是不足够的
空闲的时间完全的少到..
看是不是很好
好到我不会讲 每天在那边笑
但是 很累- -"

我有很多很多的照片要post上来
姐姐minako生日的♥
pasar malam的♥
早上起来自恋的..and so on♥
但是勒 post照片要时间
我没有时间
照片一直堆积在我的手机
美丽到- -"
我不懂改天要从那里开始post上来..

然后勒
现在每个周末都要去我婆婆家
哎哟 很多事情
请佣人真的是很pekchek
而且还是38的佣人
她够力到 好笑到
我不会讲
佣人 拽到要死
我阿姨饭全部弄好好了 叫他来吃
他还不去 要我阿姨走到他面前请!!他去吃
他才懂得去 shit man!!
早上又睡到比别人晚
我婆婆阿姨还有另外1个佣人都起来了
他勒?
那个屁股还黏在床
然后 最严重的是!!
他整天跟男人出去~~
会有男人来到我婆婆家
然后那个3八婆佣人打扮到美美
跟我婆婆讲
"ma ma saya keluar 拉 88"
还掰掰勒~~
他还讲
"哎呀 如果早1点遇到你们 那该几好"
shit man!!
讲话都不会讲
我婆婆因为身体状况有事才请你的嘛
什么叫早1点遇到@@
你只是佣人
我婆婆他们没有骂你
没有怎样 对你很好
你就当成自己的家阿
上楼下楼
放1包2包的东西
还叫我婆婆他们你卖
你傻的啊?
3八婆佣人 我对你的称呼!!
3八婆佣人 我对你的称呼!!

然后最近又再遇到小学朋友拉
哈哈 又是男人@@

盈盈/.\!!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苑苑/.\!!我很想你

小狼/.\!!我很想你

小夏/.\!!我很想你
男人们/.\!!
好久不见- -"
哈哈♥

最后 黄怡琳小姐
生日儿快乐!!
我有打去你家 可是你不在/.\
好拉 生日了 正式的15岁了
过了你人生的第1个15年
有什么感想 哈哈
我希望你不要再为任何不值得的事情困扰

我希望你不要隐藏任何的感觉

我希望你恢复以前的=)

=(这个表情不要再出现了拉

不要再因为男人把自己搞到这么pekchek
你很美丽呀

男人
哎哟 不用烦拉
有些事情你去想 有些答案你知道了
结果也许也不会改变
学习接纳
学习放下 学习成长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