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__-lucky

-___-
哈哈哈 真是太lucky了 我
用1个小时来的写的日记
臭电脑直接不问我就跟我关掉
hahahahahahaaa XDDD"
我放照片 不打blog了= =



鄙视这个男人
叫他让我们位1下

因为我们6个女人1个男人

坐不下

他死不让

吃饱了又不走

几多人在那边站着等位子

他勒?
样子还很拽~444



4个女人吃到酱多 哈哈哈XD 


我的我的!!



想买来喝 很像很好喝 哈哈哈xD




你好 我叫戴鲁鲁 你好可爱瓦!!
他!!我爱上他了!!
尤其是他的屁股!!哈哈XD
我要买你回家!!







看我的婆婆几可爱
我叫他看着镜头 哈哈哈XDD



哈哈-___-
我样子真的很残-___-
吓到你们了勒





我的午餐!!
我的创意料理!!
超级好吃!!
饱惨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