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anuary 3, 2010

早上班 im back!!

我原本
有問題要問你們の
那裡懂全部不在線-___-
實在是太lucky了 我= =
(在线了-__-)

很多人のblog兒都大更新了!!
woo huu!!
這1年來 大家改變了不少~
我真的愛慘你們了xD


早上班 im back!!
兩年沒有讀早上班了~~
很不習慣-____-
而且 我很擔心1件事情
就是 上線時間-___-
讀早上班了 會不會比較好?
跟大家聊天の時間會不會少了?
this is a 煩惱 for me= =
各位
我晚上半夜兒 可能不能上線了-___-
我老母兒要我10點上床睡覺@@
半夜の氣氛兒 i will be back!!!
然後 感覺中3這年沒有什麼自由
一直不停の聽到PMR-_________-
然後然後
明天開始
要很早起來了-____-
要載我姐姐一起出
我姐姐的學校跟我的學校是要過港の= =
幾哀一下= =

然後然後
這幾天我很暴飲暴食呀-__-
1天都不懂吃幾餐0.0
哦給
我戴魯魯 明天開始-___-
要學會控制了
不然 肥胖基因複發
hahahahahaaa...

然後然後
今天去買了山羊座星座運勢書
我只能講 看了3天の運勢
直接就是準!!= =
不懂勒 我就覺得很準
hahahahahaaa..


然後然後
我的msn最近人家寄來の照片
我都收不到勒
那天vincent線wedding dress給我
也是收不到-_____-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高人!!來指教指教一下333

然後然後
忙忙忙 其實自私
古巨基の歌曲歌詞~
覺得 很有意思-___-
其實 是不是講1個人講在忙
其實不是在忙
只是 他很自私把1天24小時の時間
只分配到給自己= =
*各人觀點--

然後 我要講
這個blog從此以後不會再寫不開心難過低落想太多の事情了!!
然後愛情感情也不會出現在這個blog了~~
也許我會開另外1個特地用戶才可以看のblog吧~
= =再看拉。反正
從此以後"魯兒♥ "只會有快樂の事情存在=)
blog是用來記錄事情 然後讓你重複想回
為什麼要記錄不開心の事情然後一直在你腦海の圍繞勒
大家 開心點吧=)

然後然後
我覺得
自己有沒有做到的事情
自己應該比別人更清楚
沒有說 "可能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然後
自己沒有做の事情
不需要跟別人解釋這麼多
就醬-__-

然後然後
我很努力の讓我這篇の日志打長の了-___-
結果 感觉上還是很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