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我花了1個小時間
的嘴巴♥
的想法♥
的眼神♥
的英語♥
勸到我老媽讓我上KL了!!
哈哈哈 全家要謝謝我=.=v

看了良的新日記
我愛慘了♥
每個人的想法的看法都不1樣
也許你覺得
你對他是很好♥
你很在乎他♥
但是換1個角度想
如果你是他呢?
明知道不喜歡
沒有結果
但是卻被1個super fans狂追
可能1開始你缺乏愛♥
你渴望愛♥
你覺得寂寞♥
有人對你好
你就覺得理所當然要接受
但是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久了 就只剩下習慣
最後 就只有厭倦
1開始的接受 最後卻是1個煩惱♥
你希望你自己是這樣被別人覺得的嗎?
記得 不要讓自己成了別人的負擔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我不能沒有了他"
這句out了拉~

okay-___-
這個是我看了良的blog覺得的
再來是=.=另外1個角度♥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幾個月前 我很贊成
現在~不確定了
年輕的時候
你也許不需要誰
你自己創出1片天
你成就事業
自己開心自己難過
老了呢?
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人 到了1定的年齡
全部好朋友都會來找你
高血壓 中風 糖尿病
有些人不是說
"我沒有抽咽 我沒有喝酒 我沒有吸毒 但是為什麼會是我?"
當你老了
不能走了
甚至可能癱瘓了
你就不能說出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這時候 你需要依靠人
你需要人家幫你衝諒
你需要人家扶你上廁所
你需要人家餵你吃
可能連喝個水 也要依靠人
人家可能覺得 "沒關係拉 我幫你"
但是你自己的想法勒
不是說老了 就沒有感覺
你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你會覺得 為什麼會是我♥
這是我婆婆進醫院的時候
我爸爸跟我講的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但是有時候 你卻不得不能沒有那個"""
現實的世界
你需要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