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January 29, 2010

2年猪班♥

刚才看到1个人的blog写
她从雪兰莪搬到去柔佛了♥
如果有1天 我也搬去柔佛了
会怎样呀? 哈哈♥
不敢想象 因为不可能♥

在facebook看我的小学朋友
其实我们不是很熟 就2年纪同班
2年纪 wow 7年前的事情 哈哈♥
那时候的鲁儿最单纯♥♥
最近♥ 我姐才跟我讲
有1天没有去学校
他们去帮我拿功课
我那个小学朋友几主动自己走出来
帮我拿功课♥ 然后又问我姐zuomok我没有去学校♥
哈哈 几可爱下♥♥
可惜 3年纪过后就没有联络了♥
直接是装不认识 悲哀呀♥♥

哈哈♥ 十分短=.=
因为最近写太多了A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