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January 1, 2010

今天是新年 我要保持心情開朗。

今天是新年 我要保持心情開朗。
=)
我自己都講了
今天の脾氣是會影響你1整年の心情
所以
今天 我是開心の=)
用我開心の心情
大大声の跟你們講 新年快樂!!!!=目
新の1天 新の開始=)

昨天 看台北跨年
看到很high掉 呵呵
曾經 我跟我爸の談話

"爸 我要去看liveの"
"你在那邊 更本都看不到樣子 只看到1個東西在那邊走來走去唱歌"
"可是在那邊可以感受到氣氛呀 大家一起high 很幸福の勒~"
我爸爸 傻掉= =


我昨天沒有挨到12點
而且我家一點都沒有迎接2010年開心の氣氛
全部x氣沉沉
懂那個x是什麼沒有333
我不方便講
媽媽講新年不能講不吉利の話
今天一切要吉利

順拉~~~= ="
然後
今天早上起來
wow 2010了-__-
很不真實
我媽媽一起來就罵罵罵= =
然後就躺在床了寫了3個版本の祝福信息
一個是給我學校朋友補習朋友の
一個是給我可愛のpshow會員の
不過有些我沒有你們の電話 我沒有線到 對不起呀- -
還有一個 是給某某の

我是用很好の心情 去寫給你們の
希望你們接收到我の祝福拉=)

前幾天
我爸公司有幸運抽獎-___-
我就隨口講

"中一個電視機回來!!"
然後 就睡覺了-____-
早上起來
我姐姐跟我講

"給你講中了咯 真の抽到電視機!!"
我の表情就是
= ="無言掉

然後
剛剛電視機來了
40寸-____-大
給你們看照片


我家の電視機在我家2010年1月1日出生@@

然後
再來一次

新年快樂!!哈屁虎耶!!happy new year!!

一段用假假来维持的友情是不长久の
我希望你懂 我不需要伪装假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