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良好日子=))

嗯嗯♥ 你沒有看錯!!
現在是半夜兒1點43分
我在用電腦勒 哈哈♥
好像大概從開學開始
我就沒有半夜兒用電腦了
傷心掉/.\!!
我喜歡半夜兒♥
我懷念半夜兒♥
因為♥
很多事情都是半夜凌晨發生的 哈哈♥
好好紀念♥

嗯呀 很多人越來越美麗了!!
哈哈♥ 都是美麗美女了拉XDD
最近 很喜歡用美麗
1個很正確的形容詞 哈哈♥
美麗真美麗 哈哈♥

嗯 真悲哀♥♥
花的比賺的多= =
我買了高跟鞋兒
6-8cm的 ♥♥
我穿了就直接變17多高掉- -"
哈哈♥

對!!就是這雙XDD

嗯 想買騎士風外套♥

對!!就是這件!!XDD
可是很貴下 9折料還50多= =
我負擔不起/.\!!
因為姐姐♥還有黃怡琳小姐♥生日要到了
我又要送禮物
我姐姐還指定要禮物 不要紅包
我還想給他紅包勒- -"
然後 黃怡琳小姐♥
本人要約您出去不知是否有這個榮幸♥♥
1天拉1天就好
可憐下me/.\!!

然後今天學校有presentation
1組1組的 我講完料過後
老師直接叫我的big name(大名)
說本人講得很很很很好
注意是很很很很好哦333 哈哈♥
對著同學的眼睛講 哈哈哈♥♥
我很暗爽 在那邊拼命笑♥

然後 你們覺得我blog的歌怎樣- -"
我覺得好像只有我1個覺得好聽nia
so sad /.\!!哈哈♥♥♥

嗯 下午琦琦找我聊XDD
感覺良好
因為很久沒有跟msn朋友好好聊了
哈哈♥♥♥ 大家都很忙= =
對!!就是你 忙到要死- -"
有跟琦琦聊到男人(我沒有講是誰333 ♥)
以前刪掉blog日記的事情
so sad~
如果我沒有刪掉
現在的日記數目應該很多下了吧♥
因為以前1天都寫好幾篇lame的 哈哈♥
以前會傻到醬 都是因為男人/.\!!
算了拉 already gone♥♥
我不缺愛
我不缺愛
我不缺愛
我不缺愛嗎?♥♥
我不渴望愛情
我不渴望愛情
我不渴望愛情
我不渴望愛情嗎?♥♥
哈哈♥亂掉♥♥
好拉 認真
現在這個時刻
愛情 我不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