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の中3生活= =

我很累-___-
壓力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
因為我以前沒有過壓力-___-
唉-__-

心情不愉快 有時1個人靜靜反而有所領悟。

山羊座1月5日今日運勢-__-
最近早上4點以來
第1件事情就是翻開我の星座書-____-
然後對自己說 今天會是美好の1天=)
我很厲害 自我安慰xD

開學の第1天
中3對我來說 壓力
不是功課壓力
功課我能做 不會死
我の壓力是 我不懂= =
每天去學校老師開口講の就是PMR
然後去年の這班怎樣怎樣
然後還有我爸爸の親戚の孩子全部是會讀書-__-
全部是AAAAAの
然後其中1個還是老師-__-
我也沒有說我做不到
只是 中1中2の時候真的沒有很認真
1天過1天-__-沒有充實
我不是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我是在意我爸媽の面子-_____-
雖然說
面子可能不重要
可是當別人在你爸爸面前講
"你的女兒很聰明勒 很努力讀書"
の時候
你爸爸媽媽會多了1份感覺
就是
他們工作這麼辛苦然後現在終於女兒有了成就~
我知道這種說法可能你們已經聽過幾百遍了
不過很抱歉の告訴你
這個是事實你需要學著去接受=)
在你實現你の夢想之前
你要有1份知識
不要很像盲牛那樣~亂亂撞
至少 有了1份知識 是穩定の= =
我們是活在1個現實の世界
有些東西真の不好把他想得太美好
因為那隻是童話 不真實=)

然後然後
今天我學校傻了
下雨還要周會
那個校長還不停の講= =
希望明天沒有感冒
因為 我身體很敏感
以前 只要1淋到雨
我就感冒= =
嚴重 還會吐@@

然後然後
我有拿華語呀~
所以每個星期2
都需要留在學校
上2個小時の華語= =
我沒有後悔拉
我很享受華語節@@
聽說
2011年 還是幾年後
可能不再會有40題的ABC問答了
全部要改去用寫の-_____-

老師今天說
其實PMR是最容易の= =
因為你只需要ABC圈起來問答
到了form4 還是form5
歷史還要寫到很像essay醬
wow
我現在才懂@@

然後然後
我討厭別人朋友の人
清楚我の字眼 是"搶"
我對你們の眼光鄙視~
也許你需要朋友
但是請你不要用卑鄙の手段
否則 你得到的不會是長久の友情。

然後然後
陳笨鬼 不要心情不好拉-___-
2009年の事情已經是過去の了past tense來の了
來笑1個=)

然後然後
我現在用電腦の時間是縮短到很夠力
原本每天早上起來是做1點東西 然後就用電腦の
現在變成說
早上4點起來 然後放學回來
1個小時都不到の電腦
然後做運動 休息1下
到了晚上8 9點の時候
我就累到不想動 睡覺了-___-
突然覺得 下午班其實不錯= =

然後然後
我忘記了= =
改天再寫把..

這幾天很忙
等我放新照片上來呀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