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各位♥

各位
我昨天破大記錄@@
7點就睡覺了= =
睡了10個小時
挖挖挖挖挖@@

然後 我覺得
我最近都沒有在正妞計劃
反而是在減肥計劃
哈哈♥
新年要來了
get away
痘痘don't datang
= =

然後
剛剛賣掉了2件衣服
rm40@@
哈哈♥ 不錯拉
我要努力
把衣服賣掉
然後拿錢去買新東西
我要♥
新衣服
新鞋子
新褲子
新褲襪
新外套
新髮型
新樣貌
= =
加油♥
還有還有
PSHOW新T!!!

然後然後
櫥房地磚做好了
很美 很空= =
我唱歌還有回音
勒@@
帥慘了!!

然後然後
我學校
天花版要倒下來了@@
學校用那個紅白帶圍起來
寫著kawasan bahaya
叫我們不要走那邊
很像案發現場醬@@
那個天花板還沒有倒之前
就去做拉
要等到它倒了才做咩
豬來的= =
捐了醬多錢
換來1個 kawasan bahaya
閉掉- -"

我很久沒有跟黃怡琳♥聯絡了
where are you!!
我很想念你!!
打給你家 又沒有人聽
你要難過死我嗄= =

今天
重点
pshow加油♥
剛才有1個男人
他add我可是忘記我是誰
過後我給他
blog
他說
oh,PSHOW,i knew already
哈哈♥
雖然有些人覺得沒什麼
不過 我覺得很大
進步
陌生人會跟我提起pshow♥

pshow出名了拉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