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婆婆♥

1個星期過去了
終於過去了
大家都很累
但是累的感覺久了會成了習慣
所以來微笑1個吧
=)

上個星期我們1家人去mid valley
然後我婆婆自己1個人迷路了
幸好她身上有1張紙有寫我們の電話號碼
她打給了我爸爸
然後我跟姐姐去找婆婆
找到她の時候 我看見了她哭了


1個老人家自己迷路了 不懂得回家了
感覺就是被家人拋棄 被家人丟掉
會害怕是一定の~
被世界上唯一有血緣關係の人拋棄
你有什麼感覺~


這個星期5 我婆婆進醫院了
腳不能走了 左手沒有力
剛才出院了
回到家裡 開家庭會議~
我婆婆直接哭了~


她說 她不需要我們陪她自己1個人可以 ~
她說 她躺在沙發就可以 就算要上廁所 走不去 她爬也可以爬去~
也許 她覺得現在這樣會成了我們の負擔


婆婆現在很脆弱 很容易想太多
可是她の孩不能夠體諒~
感覺有點像當年爺爺走了の時候~
那時候我還沒有出生
但是最愛走了 留下婆婆~
婆婆要哭嗎?


哭 只會讓在意你の人擔心~
但是當以前在意你の人已經不在意你了
哭 卻成了別人の困擾~

最近
實在是累 忙~
不習慣也要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