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January 11, 2010

=.=

嘿嘿
我感覺良好=)
雖然我聽著不錯悲哀の歌--寂寞好了@@
我最近覺得蔡旻佑很好人
哈哈哈= =

哎呀
昨天跟小學朋友聊天
聊到睡覺-_____-
我說要去他家打搶
他跟我講 歡迎歡迎= =
给他炸死了勒@@

然後
我很非常期待今年の新年呀~
每天都看到我の新衣服在跟我say haloXDD
我就很忍不住想去穿= =
可是穿了 新年就沒有新の感覺了勒
新年兒呀!!快點來!!我在等你!!
哈哈哈= =

然後
我要買高跟鞋!!
黑色或者紅色 然後要亮皮の!!
大概是6cm高酱の333
誰要介紹我!!
先跟你講 我腳很大333

然後
昨天問了其中1個人
謝謝你の答案
我感覺良好多了-____-

然後
星期六去補習呀
我の英文老師直接收起我の補習卡
不要懷疑 他是在玩我
哈哈哈 我習慣了= =
哈哈哈 幼稚到要死XDD
然後有2個男人在講話 講到很大聲
講什麼
"eh 你看老師在玩那個女生勒"
= =
然後禮拜我去補習
1進門口
那個男人就講到很大聲
"eh 你看又是這個女の"
= =
哎呀 又是我呀 怎樣A__A
哈哈哈= =
然后
我在跟我朋友讲话
我另外1个朋友要跟我讲话
他直接拉我の衣服
拉到很像我の衣服要给他拉下来了酱= =
挖老= =我直接大叫
前面后面の人都转过来看我= =
然后我朋友跟我讲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の衣服酱好弹性"
= =

然後
今天給1個馬來人稱讚我
wow 給我暗爽到幾爽A__A

然後然後= =
今天我班の幾個華人女生
在那邊聊seX 聊a片
還講到幾大聲= =
女校の生活
我沒有呀333
我是單純の小孩子A___Av
哈哈哈哈哈XDDD

然後
現在學校老師每天都講saman
1點點就要saman
不然就是扣分
拿saman來壓我們阿??
瓦老 要saman就saman拉= =

然後
blog不換了
最多可能會改1下而已
大概在新年の時候才換呀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