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越看chuckei越覺得她美麗!!♥♥♥♥

今天整個很想睡覺
然後 有人叫我
""
"蛤?"
"很顯勒"
"然後?"
"沒有 想听你的聲音"
= =
哈哈哈♥ 我懂她的pattern的♥
她每次講我有娃娃音
我沒有魯!!

然後 嗯..
我最近過得十分良好!!
每天都在倒數新年 哈哈哈
感情嘛 我看得很開♥
雖然 有時候 會想戀愛
但是 不會因為想戀愛而戀愛♥
畢竟 我希望我的初戀會是美好
哈哈哈♥

然後 嗯..
那天上KL 發生了嚴重的事情
就是!!
我1件衣都沒有買到 哈哈哈♥
很嚴重下勒
我也不懂琢磨
講要去的是我可是我卻沒有買到1樣東西
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很狼狽=.=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