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June 7, 2010

我不爱解释♥

聆听着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1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我不爱解释..
被误会就算了 我也不想辩解
不是我大方 只是..我觉得
解释给1个开始就不相信自己的人有什麽用
再多的解释也只是废话 在浪费时间..
不是吗?
有时候 真的很无奈..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 就笑笑酱过日子..
不是我对待事情不认真..
只是我想 这样过日子 我的人生或许会没那麽大的压力..
不是样样东西都要写出来
不是说难过 就要大大个字打在facebook
"我好难过啊 乌乌.."
真正在乎自己的朋友
会从你的字眼你的情绪中感觉得到你现在的心情..
然后来安慰你..
短短1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