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ne 22, 2010

Daddy Day♥

鲁爸爸:今天什麽日子蛤
鲁:不知道勒~
鲁爸爸:失望咯
= =
哈哈 他整个很直接..


wow,sis minako fetch us pergi makanXDXD


温馨的画面 哈哈哈哈XDXD

New restaurant-The Chopstick♥




酱要画我70块!!!

then she fetch me pergi gai gaiXDXD♥


Dinner!!! The johnny,only two of us♥

哈哈哈XDXD父亲节
可是晚餐却是只有我和她






我觉得我很勇敢 放这张照片上来 哈哈哈哈XDXD

hmm..爸爸蛤
我爱你 这麽肉麻的话
我还真的说不出口
所以我用打的拉 但是爱你的分量还是不会变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