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une 9, 2010

the dinner the Holidays the pshow the vincent ♥


聆听着
( milo 博客背景音乐 )大家可以去听看哟 好听X)

放假3天了
我呆在家3天了诶
真的觉得在浪费时间 TT

笨鬼刚刚去了诶

不是=-=我的意思是去上海 哈哈..
希望他一帆风顺 一路顺风
很土的1句 但是就是最重要最实际的
平平安安的去上海 平平安安的回马

然后然后 希望这次的世博馆旅程会让你获益不少X)
加油


okay,
我不甘心咯
我不甘心2个星期336个小时都呆在家
还有
很哀诶我 被拒约一直被拒
拒到怕了拉
现在,不管了拉
大不料自己1个逛咯 死不料X)


那天那天 662010
pshow1周年

虽然 我没去工作室庆祝
但是 可以想象到那天1定很热闹
疯子 良 苑 你们也是吧^^
而且 一定也很温馨吧
你们酱久没聚会
有没有很像认主归宗的感觉蛤?哈哈



我故意把字打在祥的头上 让大家注意他 哈哈..

1年前的那天
pshow成立了 我们也认识了

真的因为pshow让我认识到很多新朋友拉
有琦 苑 狼 疯子 良 拉拉 猴子 祥 等等等等的
恩 pshow曾经有人退出 曾经被人看扁
曾经会员和会员之间闹得很不愉快
但是这些都过去了
或许还会有人给些难听或看不起的评语
就当吸收经历吧
迟早有天会让这些人后悔
他曾经对pshow说过那样评语..

那天工作室的聚会
最开心的应该就是笨鬼吧

他的事业 他的想法 他的理念被大家认可了
pshow这品牌也得到大家的支持
最后补上1句
(得到大家的掌声 不需要太谦虚
这是象征着你的努力 你所付出的我们看得见
)
恩..pshow加油 笨鬼加油


那天那天 去pyramid吃晚餐




哈哈 带过我妈妈来这边吃过1次 她就爱上这里拉
大老远从我家跑到来这里 就为了吃晚餐=-=


在厕所 我是背后灵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长的domo超级可爱!!
我整个人蹲在前面脸黏着镜子看 哈哈
因为里面他没有放 只放在外面=-=

然后 去 旺角
我们坐的位子的旁边窗外面
有帅哥在外拍 我改天放照片上来X)


杯高到 =-=要垫脚才喝到=-=


这杯叫古天乐2号
其实就是咖啡 加上 1粒冰淇淋=-=



这张不好看 可是很nature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