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une 22, 2010

hey hey!!SCHOOL LIFE STARTED

下面update了2篇 记得给给我面子去看
哈哈哈哈XDXD


SCHOOL LIFE START AGAIN:P
这张照片很好笑 也不懂琢磨后面翘了起来xDXD

hmm..生活就是酱咯 琐琐碎碎的事情
我发现我很像对PMR越来越大压力
我梦见考试了 我什麽都没准备
吓倒我 要哭了- -..
还是第一次我梦见考试
OH GOD PLS,DON'T GIVE ME STRESS


LIFE IS LIKE TAT LAH
米娜苛讲这张照片好看
我觉得脸很大咯=-=
don't let the 烦恼 find you!!
1切顺其自然咯 我觉得
放假1星期 功课没有做 顺其自然被老师骂咯
哈哈哈哈哈哈XDXD
人生啊人生 我妈妈最爱讲这句
不想恋爱 不想要什麽暧昧关系
单身so FREE!!!
男生和女生就不可以做好朋友麽?
米娜苛 问我这个问题=-=
我头上也出现了很多问号 ?????其实 怎麽说
男生和女生 就跟磁铁1样
1旦靠近 就会互相吸引 然后连在1起
1个男生 和 1个女生太好
就会想要发展另1种关系
就会想 我们有没有可能 有没有可能?
啊!!我乱说的- -..

HMM..有人很烦恼
呵呵 笑1下可能就会感觉比较
想法要乐观
做人要往好的方面想也要做最坏的打算

阿对了!!
新朋友 LUKE
其实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就是想写他
不会讲勒 就是会是好朋友的感觉
阿 白痴不要脸拉我
别人又没跟我很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HM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